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到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美食就不得不提到「御品元冰火湯圓」,賣的是純手工湯圓,花生湯圓、芝麻湯圓、酒釀湯圓、桂花蜜湯圓任君挑選,但PEKO最推的是加了桂花蜜清冰的冰火湯圓,天殺的絕配組合,愛慘!!

御品元冰火湯圓

電話:0955-8618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ce.Fire.Dumpling

營業時間:18:00-00:00


「御品元冰火湯圓」位於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側邊的小巷子,大家可以認巷口的金興發生活百貨,走個1分鐘就會看到。

另外,「御品元冰火湯圓」在台北饒河街以及台中逢甲都有分店,詳細的地址、營業時間文末都有。

其實很早就耳聞「御品元冰火湯圓」的厲害,但每次經過不是還沒開,就是剛吃飽,這回總算如願吃到傳說中的冰火湯圓。

「御品元冰火湯圓」是純手工製作,點餐時就可以看到一顆顆得白胖小子等著下鍋。

店裡座位不算少,但還是得小排隊,而且入座後絕大部分需要跟其他顧客併桌。

御品元冰火湯圓 菜單MENU

先選擇要加酒釀、酒釀加蛋還是桂花蜜的基底。

再選擇湯圓口味,芝麻湯圓、花生湯圓或者芝麻&花生的綜合湯圓。

如果你點的是冰火湯圓記得先看一下店家建議的食用方式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湯圓要趁熱吃,不然會變硬

因為湯圓是一起鍋就放在剉冰上,糯米製成的東西一遇冷就會變硬。


御品元冰火湯圓 桂花綜合湯圓 $80

芝麻湯圓三顆、花生湯圓三顆,總共六顆湯圓擺在剉冰上,然後會隨著時間不斷往下沉。

「御品元冰火湯圓」的芝麻湯圓跟花生湯圓對PEKO來說甜度稍微高了些,花生內餡保有花生顆粒,很香。


「御品元冰火湯圓」的食用說明大家有看嗎??

有仔細看的朋友才會知道PEKO到底在幹嘛,簡單說就是不要一口氣把剉冰吃完,留點剉冰去加桂花蜜和檸檬汁。

冰火湯圓上桌時本來就有淋桂花蜜,BUT~一開始一定會先吃湯圓忽略桂花蜜,直到吃了第一口剉冰才會發現桂花蜜的美妙,完全是冰火湯圓裡最大的亮點。

甜甜的桂花蜜搭清冰淋上檸檬汁,根本就是剉冰界中的小清新,PEKO整個愛上,吃到請「御品元冰火湯圓」店員幫忙加冰,如果這個清冰有單賣該有多好。

御品元冰火湯圓 酒釀加蛋芝麻湯圓 $90

這是友人點的,友人為道地客家人,邊吃邊誇「御品元冰火湯圓」的甜酒釀夠道地且味道好,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


御品元冰火湯圓(總店)

電話:0955-8618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ce.Fire.Dumpling

營業時間:18:00-00:00

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饒河店

電話:0989 647 82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42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御品元冰火湯圓-台中逢甲店

電話:0910 693 6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2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信義安和美食】通化夜市九份芋圓刀削冰-超浮誇巨無霸大芋圓、蜜地瓜

【信義安和站美食】梁記滷味|臨江街夜市排隊美食|冷滷味|通化夜市必吃美食|宵夜推薦

【信義安和站美食】台灣冰淇淋|純手工冰淇淋|銅板美食|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必吃美食

【信義安和站美食】圓桌鐵板燒涮涮鍋|有包箱可商務聚餐|大長今李英愛也來過

【信義安和站美食】耕和風 日本料理|台北深夜食堂|近臨江街、通化街夜市

【信義安和站美食】一吃就愛上的『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

【信義安和站美食】今日壽司店|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

【信義安和站美食】臨江街/通化街夜市九份芋圓




更多 御品元 冰火湯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9bd8872756dd42dbe04fe0
本文餐廳資訊:
御品元 冰火湯圓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5則評論
燒冷冰通化夜市超人氣美食御品元湯圓菜單桂花蜜御品元宅配通化夜市必吃傳統手工湯圓2020台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元宵節冰酒釀湯圓御品元分台中臨江街觀光夜市美食排隊名店台北捷運美食台北市美食通化街美食台北甜品推薦御品元冰台北米其林夜市小吃手工湯圓捷運信義安和站信義安和站下午茶米其林湯圓御品元分店2019米其林必比登信義區御品元菜單御品元 湯圓御品元冰火湯圓桂花湯圓御品元冰火湯圓菜單台北宵夜東區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地瓜球米其林甜品花生湯圓臨江街夜市100元以內通化街夜市通化夜市小吃甜點團圓台北臨江街夜市美食剉冰upssmilegoogle評分通化夜市御品元冰火湯圓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信義安和站http://upssmile.com/韓式料理御品元手工湯圓檸檬汁清冰傳統手工元宵御品元湯圓饒河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御品元 桂花蜜元宵小吃2019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通化夜市甜品台北通化街夜市美食臨江街夜市 湯圓湯圓冰台北信義安和站小吃御品元冰火湯圓吃法推薦台北湯圓推薦信義安和捷運站台北通化街美食台北燒冷冰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總店2022台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中壢美食臨江街美食銅板美食台北臨江夜市美食手工元宵御品元 外送通化夜市2021御品元 台北芝麻湯圓必比登推介小吃通化夜市美食御品元冰火湯圓芝麻湯圓冰心湯圓御品元饒河冬至湯圓台北元宵節湯圓推薦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御品元冰火湯圓花生湯圓 御品元冰火湯圓桂花蜜台北 元宵御品元傳統手工元宵 台北台北元宵湯圓台北湯圓季節性商品通化夜市甜點大甲美食通化夜市捷運台灣小吃康熙來了通化街台北湯圓店2021台北米其林必比登美食鳥巢冰御品元傳統手工元宵通化街隱藏美食御品元冰火湯圓甜酒釀大安區平價美食酒釀台北剉冰湯圓推薦Yu Pin Yuan Binghuo Tangyuan大安區美食御品元冰火湯圓通化店菜單價位薔妮老娘酒釀湯圓米其林必比登通化街夜市美食御品元湯圓外送御品元米其林信義淡水線傳統元宵夜市通化夜市 湯圓綜合湯圓觀光夜市御品元營業時間通化夜市必吃美食台北冰店甜品御品元湯圓傳統美食大安區通化夜市交通通化夜市湯圓台北冬至湯圓通化夜市米其林桂花通化夜市台北酒釀湯圓御品元 通化夜市湯圓御品元冰火湯圓通化店地點資訊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御品元冰火湯圓米其林御品元冰火湯圓台中美食信義安和站湯圓高人氣桂花湯圓冰upssmile.com御品元臨江夜市2023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桂花冰湯圓冰火湯圓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