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禮拜因為入住離四平商圈超近的「台北旅坊」,而四平商圈的「富霸王極品豬腳」一直都是波妞媽的口袋名單,所以思念了這麼久,今天終於可以來插旗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 1918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週一公休)

「富霸王」位在四平商圈裡面,雖然離打烊時間剩不到一個小時,來吃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我們到的時候還要小小候一下位才能入座。

在門口等待時,看到鍋裡這個滷個不停的滷鍋,口水就一直忍不住很想流下來,老闆們切豬腳的手也一直沒有停下來過。

這是外帶的便當及肉類價目表。

內用的話先在櫃檯排隊點餐,結好帳之後再排內用的座位。

一下子,餐點就全部上桌了~

店裡感覺每一樣小菜都是招牌必點,像我們的油豆腐跟滷蛋更是每桌都有一份!

因為來得晚了,所以招牌的腿扣賣完了,於是我們就點了腿節。豬腳滷得很入味,而且即使是肥肉也一點都不油膩,還入口即化!

再來是筍絲,也不錯,很有豬油的香氣。

店內必吃的滷肉飯,滷汁看起來不多卻已經很夠味了,要不是因為不太餓,不然一定連吃上三碗都不成問題!

清爽的竹筍湯,但喝起來很有竹筍的香氣,而且湯頭也好好喝~

因為波妞一個人就把腿扣吃光光了,所以後來又加點一份腿蹄。

吃完可以在四平商圈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再散步回飯店,真是一整個滿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 1918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週一公休)

FB:富霸王極品豬腳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富霸王豬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e16c03a103ee86c756b
本文餐廳資訊:
富霸王豬腳
4.0
· 台北市 中山區 · 76則評論
富霸王豬腳外送富霸王價錢台北捷運橘線台式南京東路上班族豬腳台北四平街陽光商圈台北市味噌湯腿扣霸王腿蹄排隊排隊名店富霸王豬腳foodpanda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南京松江美食午餐松山線豬蹄單點小吃店霸王腿節中和新蘆線美食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台灣小吃富霸王菜單遊記豬腳飯松山線美食台北傳統美食四平街排隊美食台北豬腳腿扣腿蹄富霸王豬腳捷運富霸王豬腳便當台北豬腳台北台北中山區美食高價位中和新蘆線四平街商圈豬腳台北豬腳飯富霸王豬腳極品四平街豬腳魯肉飯台北魯肉飯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燉豬腳松江南京美食餐廳南京東路二段松江南京美食富霸王四平富霸王豬腳飯婚禮紀錄台北必吃富霸王豬腳外帶豬腳豬腳極品中山區必吃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天地富霸王豬腳價錢排隊美食豬腳便當台北滷肉飯新蘆線美食婚攝臺北最好吃中價位松江南京站富霸王豬腳uber富霸王中山松江南京四平街美食富霸王豬腳菜單2022豬腳推薦小吃松江南京豬腳飯FOOD富霸王豬腳推薦四平街台北捷運綠線霸王腿扣中山區四平美食中山區美食南京東路美食餐廳富霸王豬腳菜單台北豬腳推薦四平商圈豬腳料理豆腐台北捷運滷肉飯MISO吃走中山區小吃蘿蔔湯台北小吃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