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到台中,除了一些名產如太陽餅之外,有沒有什麼是必吃的呢?

當然有囉,其實台中有很有名的燒肉和牛排哦!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台中已經紅很久,而且分店越開越多的「赤鬼牛排」。

Tequila今天要推薦的是逢甲店,先放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赤鬼牛排官網

逢甲店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訂位電話:04-2452-7277

營業時間:

星期日~ 星期四 中午12:00 ~ 晚上 00:00 (最後入場 23:30)

星期五、六 中午12:00 ~ 晚上 01:00 (最後入場 0:30)


菜單部分

先選主餐、熟度。

再選醬料,有三種可選,黑胡椒醬、沙茶洋蔥醬、各半混合醬。

副餐有飯和鐵板麵可選。

配蛋,有茶碗蒸、和風三分蛋,就是只有三分熟的蛋,不敢吃生的要避開。



Tequila很喜歡赤鬼的羅宋湯~

每次來都一定要喝個三碗才滿意,因為真的太好喝啦!!

裡面滿滿的洋蔥、煮得軟軟的紅蘿蔔塊、大番茄、還有牛肉,在等餐的時候喝這湯真的會胃口大開,因為番茄讓湯有一點點酸度,有促進食慾的感覺。

除了羅宋湯,還有玉米濃湯,也是好喝,不過Tequila都專攻羅宋湯,因為平常不常喝到呀。



茶碗蒸和三分蛋

身為「蛋控」覺得兩種都不錯,不過會更推三分蛋一點。


吃了一堆前菜都有一點飽了,主餐上來啦!!

沙朗牛排七分熟

肉很大一塊,鐵板麵也很多。


淋上醬之後看起來更美味呢!

牛排不會很難切或難咬,整體口感還不錯。

鐵板麵很好吃,是細麵,加上一點醬超讚。


酥烤雞排

不想吃牛的話雞排也很推,看這雞排有夠大塊啊!!!鐵板麵也放超多。

因為是用烤的關係,覺得肉汁有被鎖住,雞肉吃起來是嫩嫩的口感,配上酥脆的皮真的很搭。雞皮被考得很脆,不是一般軟爛的皮,連Tequila不愛吃雞皮都覺得好吃。

以上,台中名產(?)之一,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Raven Coffee

涮乃葉 吃到飽火鍋

老舖子湯包

史提克先生牛排

漢來海港下午茶


更多 赤鬼炙燒牛排 逢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e0a4582756dd647bd686bd
本文餐廳資訊:
赤鬼炙燒牛排 逢甲店
4.2
· 台中市 西屯區 · 1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