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好想念京都啊(台客:只有妳吧!)


距離「鬍丘」不遠的「KYOYA」,也是存在清單中好久的店,每次看著他們臉書上的照片,總能在腦中勾勒出對這家店的一些想像,是一種靜靜的美好。一樣位在五權西六街上,這一帶就像一張藏寶圖,走幾步就能有挖到寶的驚喜,除了這次朝聖的「Bakki Handmade」,「春丸餐包製作所」也是下次想去的店:)

開店兩年的「KYOYA」,店名是京都Kyoto+Ya的結合,是「京都小屋的意思」,店員提到因為老闆很喜歡京都這個城市,所以也在這空間藏了好多京都的細緻。牆上放置許多介紹京都的雜誌供

閱讀,還有日式雜貨選物的展售,安靜迷人的氣氛,還有店員親切的服務,讓人頓時掉進回憶,細細咀嚼著曾在京都旅行的美好,嗯~是該再去一趟京都了(笑)

看著店外的陽光,台中太陽也屬於毫不掩飾的熱情,站兩秒就足以讓人融化變成水的狀態...

二樓座位區每桌的人都能享有寬闊的距離,擺設雖簡單但仍很有京都小店的韻味,整體空間讓人感受如他們在臉書上自介,在這裡「是緩慢、是不急不俆,是清爽,是不躁不焦,是美麗的畫面,是有風景的角落。」

我們因為用完餐才過來,主要是想吃下午茶。除了甜品,店內也提供像吐司、鹹派等輕食點心,中餐不想吃太飽的人可以考慮。

京都圓舞曲/230元(附任選100元的飲品,我加價20元換成紅茶拿鐵)。

鮮奶油就像雲朵一樣輕柔地圍一圈在抹茶戚風上,還附贈了一杯抹茶醬。

抹茶戚風單吃會有一點乾,但蓬鬆度很剛好,搭配著綿密柔細的鮮奶油和帶苦回甘的濃郁抹茶淋醬,一切又融合的剛剛好。比較可惜的是草莓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太凍啊!

紅茶拿鐵和一般喝的不太一樣,選用台南的紅茶,整體風味主角是紅茶在口中散發的清香氣息,牛奶比較是綠葉相襯。

Address:台中五權西六街103號

Time:12:00-18:00(週三公休)

FB:KYOYA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JUST FOLLOW US!

👉中南部不可錯過的美味👉

【台中⋈美食】城市中藏著細膩質感的 「Bakki Handmade」 美味的磅蛋糕令人回味!

【彰化⋈美食】晚來只能流口水的隱密「轆將拉麵」 限量款嫩煎櫻桃豬必吃!

【台南⋈美食】價格實惠 魚料新鮮的古早味「無名鹹粥」

【台南⋈美食】宵夜好去處  傳承60年的好味「小公園擔仔麵」

【台南⋈美食】市場隱藏版美味 湯鮮肉嫩的「陳記善化牛肉湯」

【高雄⋈咖啡】堅持只想把最好的給你 質感咖啡店「私心珈啡」


更多 KYOY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e8bdb2756dd23e9a62c96
本文餐廳資訊:
KYOYA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西區 · 12則評論
台中咖啡館推薦九州鬆餅KYOYA 電話日本雜貨KYOYA 地址台中西區下午茶台中甜點台中美食好喝咖啡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台中蛋糕甜點KYOYA 營業時間台中好咖啡抹茶圓舞曲五權西文青咖啡 台中台中美術館附近餐廳鬆餅KYOYA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