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明山排骨飯- 北屯區中興巷67號

《雞腿飯吃不吃的到要看命》

台中大坑有名好吃的便當店,現炸的就是好吃(排骨裹的粉非常薄的放入滾燙的油,熱騰騰的咬下去新鮮的肉汁肉香充滿口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明山快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e552ef524683fd612d4ad
本文餐廳資訊:
明山快餐店
4.0
· 台中市 北屯區 · 4則評論
大坑明山快餐便當大坑明山排骨飯大坑隱藏版美食台中便當推薦台中好吃的排骨飯台中好吃便當大坑排隊自助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