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上次在台中三井看到「KINTAN BUFFET」的時候就很想吃,無奈訂位超滿,想不到台北大直店 「SHABUSATO & KINTAN BUFFET」雙品牌旗艦店先開,而且還讓我搶到位! 不但可以吃到東京來的燒肉,下次還可以試試一樣來自日本的小火鍋 SHABUSATO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大直ATT)

電話:02-77017729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入場時間為20:00)

菜單 Menu & 消費方式:

110-140的兒童,大約是半價,65歲銀髮族大約是9折,另外可以加150延長半小時。

依價格分為4個級距,我們覺得 成人$668 的最適合我們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啦,要真正吃到好高檔的,還是往上加碼到經典跟極品和牛吧!

雖然點了較低價位的,但仍可以再以單點的方式加點比較好的肉,這也讓消費方式更為彈性!

「SHABUSATO & KINTAN BUFFET」位於大直ATT的6樓,就是原本的愛買啦! 因為是雙品牌,所以座位有分 涮涮鍋 與 燒肉

涮涮鍋也有個人的座位,所以一個人也可以來吃,我們是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吃燒肉的 (台中沒吃到,怒~)

我們的座位是沙發區,椅子可以掀起來放包包,而且今天吃下來覺得身上沒太多煙味,排煙做得很好喔

另外也有半沙發區。

自助區跟涮涮鍋是共用的,但別拿錯了,有些東西只能煮不能烤啦

看這些青菜都可以跳過,不適合用烤的XD

涮涮鍋的菜好多,下次來一定要吃涮涮鍋

泡菜類的就可以拿啦

茶碗蒸

另有炸的可樂餅、薯條類的熟食,甜點也有棉花糖跟奶酪

涮涮鍋的沾醬

燒肉的沾醬

飲料區,竟然有喜瑞爾

吃燒肉能有氣泡飲料真的很配,右邊是霜淇淋,而且還有黃豆粉可以加,正是我最愛的~

烤麻糬,糖漿跟黃豆粉也在這裡喔

決定好之後,店員會出示QR code ,拿自己手機掃code後,開啟網頁在自己的手機上點餐。

桌上有夾子跟剪刀可以使用

第一次先各上一份,覺得喜歡的,加點的時候再加

帳單上也會有QR code。加點的規則是一次最多5盤肉,不過不用太擔心,因為上肉的速度超級快,點太多反而佔位子,而且肉放久了不太好

接著就可以準備烤囉,服務人員穿梭其中,一直來換烤盤,我們因為烤藝不精老是烤焦,覺得很不好意思XD

最後來烤個麻糬

因為壞波妞這個古代人一定要吃飯,所以點了牛肉飯給她吃,不會太鹹,還不錯唷

壞波妞最愛的就是棉花糖

當然要用霜淇淋,灑上滿滿的黃豆粉 來做ending。


今天吃這個等級,覺得就是牛小排一直點就對啦! 不過烤牛小排還要剪有點累就是了~

粉絲頁:KINTAN BUFFE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大直ATT)

電話:02-77017729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入場時間為20: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金舌燒肉 KINTAN BUFFET & SHABUSAT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5a17e23679c1d92ffe27c
本文餐廳資訊:
金舌燒肉 KINTAN BUFFET & SHABUSATO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中山區 · 18則評論
ATT 4 Rechargeatt 4 recharge美食dannyslife.blog台北燒肉吃到飽推薦KINTAN BUFFET燒肉甜點DIY美麗華附近餐廳和牛吃到飽SHABUSATO涮鍋里大直燒肉SMILE丼飯壽喜燒KINTAN BUFFET金舌燒肉neru.foodie大直餐廳燒肉LIKESHABUSATO內湖金舌燒肉大直燒烤KINTAN BUFFET沙拉飯團金蛇燒肉中山區美食丹尼的吃喝玩樂台北火鍋晚餐親子吃到飽餐廳推薦台北中山區美食Kintan Buffet涮鍋里kintanbuffet金舌燒肉nerufoodie大直ATT火鍋SHABUSATO涮鍋里評價自助餐Buffet沙拉公主親子DIY棉花糖鬆餅冰淇淋爆米花台北美食橫膈膜燒肉推薦SHABUSATO涮鍋里台北火鍋吃到飽丸の良食金舌燒肉台北中山區台北燒肉台北橫膈膜吃到飽捷運劍南路站親子友善餐廳大直ATT店美食大直火鍋SHABUSATO大直ATT吃到飽日式燒烤kintanbuffet燒肉捷運大直吃到飽SHABUSATO涮鍋里菜單台北中山親子餐廳新北美食個人火鍋吃到飽台北燒肉推薦山區涮涮鍋定食大直燒肉LIKESHABUSATO台北吃到飽ATT4Recharge大直吃到飽推薦小火鍋大直attSHABUSATO大直台北台北燒肉吃到飽大直燒肉吃到飽台北中山區台北旅遊內湖ATT火鍋甜點飲料自助吧中山區餐廳kintan燒肉火鍋吃到飽金舌燒肉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