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滑IG被「2MagpiesBakehouse 愛喬伊烘焙坊」的法式吐司所吸引,

但發現它不只是一間早午餐店,也是一間烘焙坊,所以讓人更想來瞧瞧!

這次餐點皆能感受新鮮食材及用心手作的溫度,有機會不妨來試試!


2MagpiesBakehouse 愛喬伊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均安街82號

☎️電話:04-2206-4999

⏰營業時間:9:00 - 19:00

(🚫公休日:週四)

⚖️服務費:無;

💰低消:$100

👥Facebook:2magpiesbakehouse


招牌亮眼,室外也設有用餐區。

平日早安套餐($65)在9-11提供經濟實惠的組合,含手感麵包和美式咖啡。

室內搭配大面的玻璃窗,光線可自由灑落進來。

廚窗內有多款麵包及吐司,牛奶核桃起司吐司最令人心動!

網路上看到介紹,老闆娘的哥哥就是麵包師傅喔!

吧台上有餐點的美食照,不知如何選擇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這隻拉不拉多犬鎮店之狗好大一隻,但牠相當溫馴,

另外還有一隻大黑犬也超搶鏡的,那時我拍了好幾張,

它就是偏不走!XD(請見大門照)


「2MagpiesBakehouse 愛喬伊烘焙坊」菜單

蕃茄雞肉咖哩飯$150

雞胸肉口感軟而不乾柴,加入蕃茄來熬煮sauce帶微微酸甜滋味還有一點微辣。

友人一吃就說這道像懷念中媽媽煮的滋味而一口接一口,最後白飯竟不夠配又加點一碗白飯!

(然後在吧台上看到介紹這道是「想像中日本媽媽味的咖哩」,

難道媽媽煮的咖哩味都是這樣?!真的太有趣了!)

小甜心法國奶奶喜歡吐司$230

【附飲料:玄米茶、錫蘭紅茶、拿鐵、美式咖啡擇一】

一般早午餐店的套餐可能只附紅茶給你,或是選咖啡都得再補差額,

但這裡竟可以選拿鐵,整個set$230覺得很超值吔!

法式吐司搭配來自高雄的「小甜心手工果醬」,

店員端上時特別說明當天是玫瑰果醬,所以應該是會變化的意思吧!

法式吐司柔嫩溼潤,可以感覺吐司本身是好吃的,

但淋上手工果醬導致吐司表層過於溼潤,也稍微偏甜了點,

所以如果果醬可以另外附上,讓客人依喜好自由添加應該會更棒喔!

採用來自小農的水耕蔬菜,蔬菜脆口多汁表現出色,搭配胡麻醬汁相當可口好吃!

黑糖堅果優格

優格本身帶微酸感,可以感受手工自製的天然口感,

加入黑糖和各式堅果葡萄糖讓優格增加香氣和甜度卻也不會過甜!


拿鐵咖啡香醇濃厚,帶微苦滋味不酸澀,整體順口好喝,而且不小杯很有誠意喔!

來之前本來想可以加購麵包,但發現完食後超有飽足感,只好待下次再來買麵包了!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2 Magpies Bakehouse 愛喬伊烘焙坊☞新鮮食材兼具營養的手作早午餐,亦有多款麵包可以購買!台中下午茶/咖啡館/寵物友善餐廳!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潮星州新馬料理☞第一次讓我愛上「叻沙」竟然是它!不只是韓風森林系網美型餐廳,也有美味的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西區】厚燒日法式烤肉餐盒☞台中熱門烤肉飯!怎麼會夯成這樣?

▶【台中-西區】大采廚房-國美店☞遷移到林森路的新國美店環境更舒適,主打「少油、少鹽、無味精」的健康餐盒!台中便當!

▶【台中-西區】品味鐵路便當☞高CP值鐵路便當,最貴只要$75元,滋味不錯、菜色有變化!台中外送便當!


更多 愛喬伊烘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8d150cf524685b14fbd45e
本文餐廳資訊:
愛喬伊烘焙
4.7
· 台中市 西區 · 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