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台北東區有寬敞大空間的甲泰船麵,店裡充滿泰國的裝飾元素,繽紛的色彩不失質感,把泰國街邊的氛圍帶來台北東區,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感受,細心的服務人員,也隨時留意需求做服務!(加分)很適合聚餐阿阿阿~光線也蠻不錯的,拍照的話菜跟人臉都不會黯淡無光。

最近推出了宵夜套餐,營業時間也拉長至凌晨三點!真的是太狂了~附近除了餐酒館、酒吧之外,很少有營業到這麼晚的餐廳,有時候真的也沒有想要去很昏暗的地方,只是半夜睡不著覺肚子餓,想要找個可以吃飯暢聊的地方,那推薦這兒!泰式飲料、泰國啤酒都是有的~

宵夜套餐網羅各種需求,有主食飯類、湯麵、Pizza雞翅、炸物拼盤,在東區想吃宵夜推薦可以來,除了餐酒、錢櫃、酒吧、小吃、居酒屋、牛肉麵,泰式宵夜也給大家多一個新選擇。

甲泰船麵的多拿蝦餅非常厲害!普遍泰式的金錢蝦餅似乎沒有這麼紮實的厚度,甲泰船麵使用12-14隻的肥美鮮蝦打成泥,做成蝦味濃郁的蝦漿後,再塑形成胖胖的甜甜圈外觀,也是名字多拿蝦餅的由來,每一個蝦餅都足重100g,一份有四大顆

使用可愛的磅秤上桌,也讓你親自鑑定蝦餅的足重,薄脆酥嫩的外皮,咬下去真的爆漿~~陪襯的蝦餅也蠻脆的!沾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真的吃一顆就滿足啦~

Oreo巧克力奶昔

夏季新品上市的奶昔,外觀可愛好拍!雖然蠻甜的,但是好好喝~就是會喝一口覺得「喔~好甜(但又不自覺再吸一口)」

Oreo巧克力奶昔喝起來很香濃,搭配迷你Oreo跟可可捲心蘇、鮮奶油的組合,雖然邪惡但很適合螞蟻人!

泰式奶茶奶昔(左)、Oreo巧克力奶昔(右)泰式奶茶奶昔


泰奶完全不稀奇,但是做成泰式奶茶做成奶昔更誘人了!泰奶喝起來還帶有茶感,泰奶奶昔就真的完全都是香甜的泰奶風味,喝不到什麼茶的澀感,綿密的Cream已經蓋過茶的味道,一樣也是不敢喝太甜的人慎入~搭配晶透的彩色珍珠,視覺上也很夏天!覺得不夠甜還可以在淋上煉奶~

皮蛋沙拉很特別,淋上特製的黑椒醬,由幾種辣椒及特殊的配方混合,做成獨門的甲泰船麵黑椒醬,有點微辣搭配皮蛋很開胃~

曼谷金邊粉用蛋包的方式把泰式河粉包裹起來,還有不計其數的蝦仁,每挖一口都會有蝦仁!

正宗的Pad thai就是要有乾辣椒跟花生沒錯! 擠上檸檬角跟香料拌一拌之後,吃起來滋味酸甜,整體覺得偏甜,幾乎是沒什麼辣味的,適合不吃辣的少女,沒吃辣的人應該也能輕鬆駕馭,份量還算不少,用分食的方式比較OK!

清蒸檸檬魚


使用魚肉細緻很好挑刺的金目鱸魚,不像一般去瓦X那樣看到的大尾,不過相對也更適合人數少聚餐點來吃,不怕吃不完喔!檸檬魚真的是自己做不來,需要新鮮的鱸魚跟比例恰當的醬汁,加上檸檬汁才會對味!

飛天蝦醬空心菜

調味算是比較重,空心菜本身也炒的蠻脆不軟爛的,很想來碗白飯!

重鹹重甜的泰式料理果然要配冰涼的飲料,也推薦可以點杯薏米水~喝起來蠻清爽的,不會太甜只有微糖的感覺,搭配其他菜色可以解渴~

|菜單|

【當日餐點】

黑椒皮蛋沙拉$120

飛天蝦醬空心菜$180

曼谷金邊粉$300

清蒸檸檬魚$380

招牌多拿蝦餅$420

泰式奶茶$100

薏米水$80

Oreo巧克力奶昔

泰式奶茶奶昔


【餐廳資訊】

FB>甲泰船麵 Firsthai BoatNoodl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3號一樓(東區地下街⑭號出口步行約400m)

02 2776 9075

11:45-14:30|17:30-03:00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甲泰船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2706c2756dd123a5bef21
本文餐廳資訊:
甲泰船麵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大安區 · 4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