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北村豆腐家,外觀看不出來。裡面可是長型架構!半開放的空間還能保有自我的小隔間很不錯!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還特別小小錯位了一下!讓彼此更有空間

泡菜,辣而爽口

牛蒡絲,我們裝了兩次!好吃!

小菜A,我真不知什麼菜。不苦是重點!

海帶甜甜的

菜每一個都滿好吃的!確實推薦!特別是紫蘇蘿蔔很特別!

自助的小菜區,自取的小菜!除了希望大家不要外帶外,裝進肚子裡倒是沒問題!

海鮮豆腐+49換了起司飯。很推薦泡菜海鮮的口味!非常好吃!

太陽蛋加上鐵板還有起司....混在一起有一種在吃春川辣炒雞的感覺!熱呼呼的小心燙口外倒是口感很溫潤!

看不出差異的是海鮮牛,兩個都點了海鮮.....哈哈哈好吃才是重點!

泡菜炸餃子,感覺是人氣必點!

覺得....比煎餃更好吃!酥脆外皮加上濃濃泡菜味真的很推!

PS.離開前,還可以拿個冰淇淋。但我吃不下.....聽有吃的郁郁說,好吃!還蠻濃郁的奶味!(原味呀!)


北村豆腐家台中站前秀泰店

推薦指數:4顆星

推薦原因:小菜很道地,也常更換小菜的種類又可小菜吃到飽!cp值很不錯!主食很下飯!!!!

電話:04-2211-79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用餐時間2 hr 入座開始算)

定休日:無定休,請關注官網

官網:秀泰官網,樂餐桌

FB:北村豆腐家【台中秀泰店】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2樓(秀泰站前店S1 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北村豆腐家 秀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5cb982756dd1598f66e3b
本文餐廳資訊:
北村豆腐家 秀泰店
4.2
· 台中市 東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