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WORK SHOP ,我很喜歡去這種開在很安靜地方的咖啡館或餐廳,周遭有一條小河道然後還有一排人行道,旁邊種滿了綠意盎然的樹,喝完咖啡還能順便散散步呢。


海洋拿鐵,這杯拿鐵是我今天喝到最特別的一杯了,咖啡有三種層次,咖啡層/奶泡層/藍莓醬層/,全部混再一起口感變得很特別,咖啡不會蓋過藍莓醬,有好好的全部混合在一起,整杯喝下來雖然沒有一般正常的拿鐵有濃郁的奶味和咖啡味,但多了一種果香和果甜,這種新鮮的口感也是非常不錯的呢。

這是一杯茶名叫日本櫻花園,沒有錯,它真的特別到讓我很驚喜,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茶放進瓶罐內,而且裡面還裝滿了冰塊,並且封口還是封得好好的,我真的是有夠好奇的拉。

倒出來是淡淡的萊姆色,有微微的櫻桃味和茶香,基底是用綠茶調的,除了有回甘感之外呢更多了果香縈繞在口腔內,喝起來辛香味有一點點的重,如果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可能不太適合,但如果不怕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果香和茶香在口腔內環繞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巧克力布朗尼很綿密柔軟,但是我不太喜歡加濃縮咖啡醬,真的太苦了!把原有的巧克力味都蓋過去了,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總之單吃布朗尼和冰淇淋對我來說是比較剛好的。


店名:Workshop

地點: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2號

營業時間:AM9:00-PM17:00


更多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7c6e62756dd6fac8be633
本文餐廳資訊:
Workshop Tea Room & Foods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1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