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與各位分享的找柴餐廳位在台中,這家餐廳可說是以柴犬為最大特色的友善動物餐廳呀!各位柴犬迷或是柴犬奴的旅人們,趕快納入口袋清單吧!下回想要帶上你的柴犬走走,台中這家找柴餐廳,一定能讓你的狗狗玩得開心。



台中找柴位在台中南區,地點位在社區巷弄裡;停車位比較不好找,可以試試路邊尋找車位。台中找柴的服務對象以狗狗為主,外型以鐵皮屋組合而成的找柴,室內座位區不算太多。





室內留了好大的一塊空地供柴犬寶貝們奔跑、玩耍,室內也有規劃狗狗商品區。





找柴餐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讓你的狗狗放風奔跑,你還能看見許多同樣身為柴犬迷或柴犬控的主人帶上他們家的柴犬寶貝,眼前的畫面就是充滿的許多長相不一樣的柴犬在室內開心追逐、玩樂。




找柴餐廳提供的餐點以輕食及小點心為主,我們在欣賞各式可愛柴犬時,和友人簡單品嚐飲品,巧克力厚片配上季節水果、青醬義大利麵、特調奶茶、檸檬紅茶、榛果拿鐵、美式咖啡等,度過從容的午後。(平均客單價約新台幣150元有找)








吃飽喝足除了看見可愛的店狗,也完全被可愛的柴犬們融化啦!




找柴地址: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07巷15弄39號

電話:0966-527-22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點-下午6點

星期六至星期日:上午11點-下午7點

找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bashop520/


本篇網址:http://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23544889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我在法森小館與法式料理的老派約會

台中美食│親民美食推薦,綿密口感驚艷無比的「林記廣東粥」


更多 找柴 x 咖啡日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646ed2756dd3ab6f6bb2c
本文餐廳資訊:
找柴 x 咖啡日和
4.6
· 台中市 南區 · 11則評論
柴犬迷台中寵物餐廳台中三明治台中南區美食咖啡日和柴犬控台中南區早午餐台中朋友聚餐餐廳寵物友善台中 柴犬餐廳柴犬中山醫附近美食魚腦袋行走中柴犬會友家庭聚餐柴犬餐廳台中 義大利麵 推薦台中早午餐台中 包場台中早餐柴犬奴找柴台中 柴犬台中朋友聚會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 義大利麵台中朋友聚餐台中下午茶台中南區餐廳柴犬咖啡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