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是阿官火鍋旗下的壽喜鍋專賣店,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涮乃葉」,但在自助吧台上又多了點本土色彩,而且連貴貴的蛋都不用再加價。肉質方面,以這個價位來說,可以吃到美國Choice牛肉很不錯。

粉絲頁: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專門店-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5號

電話:04 2246 7587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崇德店> 消費方式(價格需外加10%服務費):

平日午餐:399/大人;220/小孩(身高110cm-140cm)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455/大人;260/小孩(身高110cm-140cm)

其實會想來吃牛比蔥是因為每次從中清交流道下來進市區都會經過,門口真的還蠻吸睛的! 光看門面覺得可能會有點貴,但其實還蠻平價的。


店內桌數雖然不少,但每次假日臨時想訂位都訂不到,最後是趁著天還很亮的時候,早早到現場才順利吃到,但已經是三過店門而不入了

除了招牌壽喜鍋外,也可以加$49升級變成鴛鴦鍋。其他要加點的肉都是畫單子加點。

桌上有壽喜燒醬跟水瓶

覺得很棒的是第一次上來的肉,就是自己選,大部份店家的「第一次」會強迫接受他們選的肉,當然那就會有雞肉等等來佔胃子的!

我們第一輪也是選了大部份的肉,但剔除了雞肉、低魯牛板腱、低脂里肌豬。第二輪就只點「美國Choice特選牛」跟「精選牛腿心」。豬肉不是不好吃,而是點choice感覺較超值。

牛比蔥的壽喜醬比較鹹,但不甜;吃重鹹的我們還得再加點水,不過這是店家風格,沒有好不好。

美國choice特選牛,還是最好吃的,第三輪又再加點。


火鍋料跟甜點飲料就是到自助吧台無限取用

有些壽喜燒的店家,雞蛋是要另外收費的,但牛比蔥同樣是自行取用! 吃壽喜燒雞蛋很重要啊,這點真的要給讚。

其他就是菜類、餃類、各種麵條! 熟食還有炸物也很不錯。

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現泡茶看起來也很不錯,另外還有綠豆湯沒拍進來。

還有各種的茶凍、咖啡凍、奶酪及水果

壞波妞這個賠錢貨馬上去裝了咖哩飯!! 明明就應該多吃點肉的~

菜類很特別的有「菱角」

炸物也蠻好吃的,也又裝了一輪!

牛比蔥的明治冰淇淋也很好挖! 有時候遇到硬邦邦超難挖的冰淇淋就覺得困擾~

這就是壞波妞的咖哩飯,料很多呢! 好吧,那就原諒這個一直吃咖哩飯的小孩 !

今天用餐覺得還蠻不錯的,自助吧的東西有打中我(能有蕨餅就更好了XD)。而且這個價位有還蠻好吃的美國choice牛肉,覺得很不錯。


官網:牛比蔥壽喜燒.鍋物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5號

電話:04 2246 7587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崇德店> 消費方式(價格需外加10%服務費):

平日午餐:399/大人;220/小孩(身高110cm-140cm)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455/大人;260/小孩(身高110cm-140cm)


更多 牛比蔥壽喜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ded3c8c906d054bbf5ec0
本文餐廳資訊:
牛比蔥壽喜燒
4.3
· 台中市 北屯區 · 12則評論
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牛比蔥崇德牛比蔥壽喜燒 地址台中好吃壽喜燒日式壽喜燒北屯牛比蔥台中牛比蔥 北屯牛比蔥壽喜燒牛比蔥 崇德店台中北屯美食台中吃到飽餐廳吃到飽推薦台中火鍋吃到飽壽喜燒牛比蔥壽喜燒 價位牛比蔥壽喜燒 松竹店壽喜燒吃到飽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 崇德店鍋物台中壽喜燒吃到飽牛比蔥崇德店台中壽喜燒崇德路台中牛比蔥 折扣阿官火鍋台中牛比蔥 電話北屯美食餐廳推薦牛比蔥壽喜燒 崇德店牛比蔥壽喜燒 營業時間北屯壽喜鍋吃到飽崇德路壽喜鍋台中牛比蔥 崇德台中牛比蔥 價位台中牛比蔥台中牛比蔥 菜單北屯壽喜燒火鍋牛比蔥崇德路吃到飽北屯區美食台中吃到飽壽喜燒吃到飽台中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劉里長雞肉飯┃嘉義美食:網友推台中松竹路美食台中美食炸物吃到飽崇德店牛比蔥壽喜燒 電話台中崇德路美食台中鍋物日式鍋物北屯 聚餐松竹路吃到飽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崇德店牛比蔥壽喜燒 北屯店吃到飽台中便宜吃到飽北屯美食火鍋吃到飽台中吃到飽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