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六分田」之前在Ubereat上滑過這間店,那時同事已有其他中意晚餐,所以沒有點。這次外出覓食,我們在路上意外看到,決定外帶回家飽餐一頓。

店面裝潢屬於現代日式風格,亮紅色的主題搭配小清新的白色與日式小物。有網美店的感覺。顏色配比非常好拍照。2F有用餐區,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在二樓室內座位區用餐。

「六分田」餐點的話屬於中式餐點,有一點川菜的感覺。我們今天看上「逸品豆花飯」與「椒麻雞飯」來嚐鮮看看。

在等待餐點過程中,真的是來客不斷,立馬上網搜尋一下,原來「六分田」私房小館在網路評價超高,專攻外賣為主的中高級便當店,看來今天撿到寶了。

外賣概念跟日式便當相似,講求配色及健康,讓菜色看起來更加可口,把食物層層分開,保持原始食物風味,避免混雜,將白飯獨立放置,避免被菜汁污染影響風味。

來到「六分田」學網美先來拍照打卡一下,菜色配比非常清爽,看起來可口不油膩。

除了主菜獨立裝盒外,配菜有4項,由店家搭配,每一個套餐都有兩個深色蔬菜,健康配比均勻。

逸品豆花飯 150元

豆花飯源自於重慶,是在中國傳統的美食,這是我第一次吃豆花飯,非常軟嫩滑口,搭配醬汁有瘦肉、花生、香菜、蔥花等,豆花鮮嫩與柔和醬汁搭配起來非常順口。

椒麻雞飯 150元

椒麻雞酥脆,肉汁非常多,搭配泰式酸辣醬,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酸酸甜甜的醬汁可以讓你配上一碗白飯。

六分田是台中少數的精緻便當店,很適合招待客人或是開會餐點飯盒,整齊的排列井然有序,樣樣分明的菜色,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地址: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75號

電話: 04 2247 3311

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更多 六分田小館 樂活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a626ec7cc7fc507808c4e7
本文餐廳資訊:
六分田小館 樂活店
4.7
· 台中市 北屯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