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最有名美食之一就是牛肉麵,上次吃完精誠路的第一名爌肉飯後,剛好看到這家洪師傅牛肉麵,就決定一定要來嚐嚐!

內用座位蠻多的還有冷氣,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牛肉麵和牛肉乾麵都很吸引人。

肚子餓的我們點了一堆,小菜先上桌了!


<皮蛋豆腐、小魚豆干、燙青菜、小黃瓜>

怎麼有種小菜四大天王出現的感覺,

這邊的燙青菜用了我比較少見的A菜,

其實我不是很愛A菜因為他總有一個苦味,但是他們家很驚奇的不會也!

小魚豆干切的很大片不會沒有口感,但是小魚稍微軟了點,我喜歡硬的小魚。

小黃瓜醃的剛剛好,考考考的吃吃起來超級開胃!

皮蛋豆腐也是中規中矩,不過好像要自己加醬油,因為懶惰就沒有去拿了!


<川味牛肉麵,140元>

因為想吃看看不一樣的,所以點了小碗,


我覺得一碗成功的牛肉麵必須在牛肉、湯頭、和麵條三樣都成功,

吃起來才是最好吃的,

吃牛肉湯最怕就是牛肉太硬,

這裡的牛肉麵軟硬適中,雖然不是點半筋半肉確有半筋半肉的感覺。

麵條粗細也很剛好,平常我喜歡吃寬麵,像這種有點Q度的細麵我也很喜歡。

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湯頭,超~級~好~喝!

就是帶有一點川味的辣但是又不會死鹹,吃起來超級涮嘴,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喝他的湯,喝到後來不夠還加湯。


<牛肉湯餃,75元>

友人點的是高麗菜口味的,因為湯頭太好喝了,所以連帶水餃也很好吃,

水餃給的超大顆非常有誠意,喜歡水餃一定要搭配牛肉湯吃看看!


<麻辣牛肉乾麵,110元>


這碗必點!很少有牛肉麵店會做乾麵,只要有乾麵的我一定會點,之前吃到最好吃的是在宜蘭礁溪的小周牛肉麵,好吃到我每次去礁溪都一定會去吃!


看起來雖然很平凡本來有點後悔點他,有涼麵的fu,

但是!醬料都在底部一定要把他拌開來吃,

上面還鋪滿了牛腱,麻辣的醬汁和QQ的麵條和牛腱拌在一起,超~級~好~吃!

完全不輸給宜蘭那一家啊!而且夏天因為太熱常常吃不下,

這碗我覺得有完全可以當涼麵,非常開胃。


<紅油炒手,45元>

這裡的紅油抄手也很不錯,皮薄餡兒多還有再加一點肉燥提味,我覺得更辣一點更好吃。


<酸辣湯,35元>


味道很香,酸辣感不會太重,料超級多,小周哥很喜歡,非常適合不愛很酸辣的酸辣湯的人。

整體而言,洪師傅牛肉麵牛肉麵上真的是師傅級的!真的十分值得來吃,在湯餃、炒手和小菜上也有在水準之上,在精誠路上的美食又多了一家,最開心的是!我下次不用跑去宜蘭吃牛肉乾麵啦~灑花~


<洪師傅牛肉麵>

電話:04-2320622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3-1號

營業時間:10:30-20:45、星期五公休


更多 洪師傅川味麵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e31ab2261393b77b80071
本文餐廳資訊:
洪師傅川味麵食館
4.7
· 台中市 西區 · 4則評論
台中精誠路牛肉麵推薦台中美食推台中牛肉麵薦振興券台中牛肉麵懶人包台中精誠路牛肉麵外送美食紅油炒手台中洪師傅台中美食台中牛肉麵ubereats精誠路美食三倍券台中精誠路美食foodpanda洪師傅川味麵食館台中牛肉麵推薦台中川味牛肉麵精誠路洪師傅洪師傅川味牛肉麵西區美食台中清燉牛肉麵洪師傅牛肉麵台中水餃推薦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