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夏天這麼熱一定要來杯清涼的飲料啊,這個夏天除了以芒果為主的楊枝甘露和芒果冰沙當道之外,好像沒有特別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飲料啊。

現在的飲料店實在太多家了,只要有我特別喜歡的飲料我都會特別去嚐鮮。

會注意手作功夫茶這家飲料店,是因為前幾年去泰國玩的時候在泰國捷運上遇到他們老闆,之後就會注意他們家的飲料,所以這次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的邀約就立刻報名了~

今年夏天他們推出的是鮮果莎莎優格系列,名字聽起來好時尚啊,好像去參加夏日派對才會喝到的飲品。

鮮果莎莎優格有四種不同口味,草莓、芒果、蜜桃,藍莓。

繽紛的顏色會起來喝了就讓人心情很好啊~而且我超級喜歡他們杯子的形狀,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其實他每一杯的最上面都很用心的放水果點綴,但是到家的時候只剩下草莓存活,其他全部沉下去了QQ。

除了可愛和美麗外,喝起來的口感當然還是最重要的!

<蜜桃莎莎優格>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蜜桃口味,清新的蜜桃香味和優格一起跳著舞,在剛打好的時候立刻喝,可以感受到冰沙的清涼,蜜桃酸酸甜甜又滑順的口感和平常濃稠的優格是在其他店都喝杯不到的飲料口感。

<藍莓莎莎優格>

下了重本加了很多藍莓下去打,其實外面很少看到藍莓的飲料,有的話也是用調的,這一杯真的是可以喝到藍莓新鮮顆粒的!完全不像外面藍莓優酪乳的化學感。

<草莓莎莎優格>

香氣四溢的鮮紅草莓,點綴著濃郁的優格

草莓果粒可以滿滿的在杯底看到,

喝的時候毫不客氣地填塞滿口腔,

合宜的天然果酸加上優格微酸將暑氣一掃而光!

<芒果莎莎優格>

用優格的微酸與芒果的清甜,

在舌尖交織出在地的夏日,

輕輕酸感驅走了厚重果味,

也驅走夏日炎熱,

留下清新果香與甜而不膩的果肉,

讓人如處水上樂園~

問了店員,說鮮果莎莎優格系列除了豐富水果外,是與比菲多旗下的優格品牌和冰沙打出來的,

難怪我覺得喝起來像養樂多一樣酸酸甜甜的,就像夏天一樣繽紛的感覺!

除了這四杯夏天必喝的飲料外,

另外還點了他們熱銷飲品~

<爆拳波霸奶茶,50元>

喝了這杯我好像就能學會爆拳的武功,雖然我的虎紋已經消失在杯中,但是珍珠還在杯底蠢蠢欲動著。


奶茶的部分濃度適中,香氣夠又不會膩,波霸珍珠口感Q彈有嚼勁,珍珠的甜加上奶茶剛好,不會太甜和,非常推薦。


<寒天柚香飲,50元>

柚子香味的飲料在夏天也超級解膩又清爽,QQ的寒天有珍珠的口感但是沒有珍珠的熱量,超適合想喝有口感的飲料但不想有熱量的妳。


<紅豆粉粿鮮奶,60元>

綿密的紅豆和Q彈粉粿與鮮奶一起不用多說就是超好喝飲品,這杯我立刻秒殺。


<蜂蜜檸檬蘆薈,50元>

檸檬酸味較重,蓋過蜂蜜的味道,喜歡酸的人應該會喜歡,但不喜歡酸的人可能就不愛~

這次喝了手作功夫茶的飲料讓我大開眼界!!他應該會列入我以後喝飲料的口袋名單中,而且全台各地都有門市,可以這邊查~

這次喝完主打飲品沒有一個踩雷,聽說他們純茶類的飲品,如阿里山雲霧冰茶是熱銷招牌飲品,愛喝茶的民眾必喝!我下次要來點看看~

另外要注意的是,鮮果莎莎優格系列是期間限定飲品,販售時間為5/11~8/31,

原價90元,特價75元,6/24~7/17有指定色系穿搭現折10元活動。


提袋和杯套看起來不錯一時腦波弱就買了,喜歡也可以帶一個來用用。



<手作功夫茶黎明店>

電話:04-225162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05號

官網:https://www.kungfutea.com.tw/


更多 手作功夫茶--台中黎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e48918c906d6d1dc624b7
本文餐廳資訊:
手作功夫茶--台中黎明店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