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假日的午後,選一間輕鬆愜意的早午餐店或是咖啡廳坐上一陣子是每個禮拜都在期待的事。最近發現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柴田生活,裡面有一間超可愛的柴犬,決定找愛狗朋友一起去。

水泥牆上四個鐵做的招牌呈現一種生鏽的顏色,配上傳統的木框裝潢,給人種復古的感覺,讓人感覺好像回到老家一般親切。

一踏入店門,最先吸引我的就是狗柴寶,不會吵不會鬧,靜靜地趴在地上休息,水汪的眼睛看著來往的顧客,看起來也在享受著牠自己的假日時光,看起來非常慵懶可愛。

店裡的座位不多不少,木質溫暖的裝潢讓人感覺很放鬆,還可以看到一隻活潑的柴犬跑來跑去,如果想要在高腳椅上望著窗邊的話,店裡也有靠窗的座位可以選。

店裡營業的時間很早,從早午餐到晚餐都有,今天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就點了主食和幾樣小點,炸雞時蔬沙拉在新鮮清脆的沙拉上墊上雞塊,讓清爽的生菜沙拉中多了肉香,吃起更加美味。

雞塊的個頭都不小,每一塊吃起來都很有肉感,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裡面仍然鮮嫩多汁,和生菜沙拉相輔相成清爽又不油膩。

檸檬香雞翅是我們點的其中一個小點,雞翅醃製的很入味,經過烤箱烘烤,外皮多了一點烘烤過後的香味,檸檬味在放入口中的瞬間瞬間迸發,清香的檸檬和微辛的香料,讓雞吃起來非常夠味帶勁。

另一份小點是南瓜可樂餅,鬆軟綿密的南瓜壓成泥後做成可樂餅,香甜綿軟的南瓜裹上麵包很高溫由炸後,形成了一塊脆皮,兩種口感讓人吃起來非常滿足。

除了小點心之外,還點了份主餐豚骨牛肉烏龍麵,熬的很濃郁的豚骨高湯和加上牛肉,旁上旁邊的小菜,非常澎派。

牛肉烏龍麵裡的牛肉吃起來有點甜鹹的照燒風味,甘甜濃郁。烏龍麵,烏龍麵暖Q有彈性,在這樣的冬天來上一碗,讓人覺得生活的十分愜意。

小菜附上了黃金泡菜和海帶等,吃起來酸香開胃,讓人胃口打開。

餐後肯定要點了一杯飲料,我們選的是店家自製奶蓋的海鹽奶蓋綠茶,滑順的奶蓋和清香的綠茶行鮮明的對比,喝起來不膩之外,還十分爽口。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柴田生活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2-1號▲電話:(04)2320-5968▲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coffeelife/▲Inst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runch__coffee/▲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08:30–18:00

週一公休


更多 柴田生活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0f09923679c66aca20460
本文餐廳資訊:
柴田生活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西區 · 18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外帶早餐台中寵物餐廳台中咖啡美式拼盤早午餐台中狗狗餐西區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友善寵物台中餐廳台中早午餐拼盤台中柴犬餐廳西區早午餐台中咖啡廳台中早午餐巧巴達三明治柴田生活早午餐精美街美食推薦台中西區狗狗餐廳西區咖啡廳台中老宅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柴犬早午餐台中寵物友善西區餐廳台中brunch台中西區早午餐台中IG打卡餐廳西區美食精美街早午餐台中下午茶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早午餐專賣店台中漢堡推薦台中早午餐推薦精美街美食寵物友善台中午餐台中推薦餐廳狗狗餐餐廳台中美食柴犬餐廳柴田生活台中西區美食台中美食推薦美式漢堡早午餐台中台中寵物友善早午餐台中柴犬主題餐廳台中狗餐廳寵物餐廳台中外帶早餐推薦台中免服務費早午餐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台中早餐外帶外送台中寵物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外帶外送美式拼盤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狗狗餐外帶外送西區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友善寵物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拼盤外帶外送台中柴犬餐廳外帶外送西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巧巴達三明治外帶外送柴田生活早午餐外帶外送精美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西區外帶外送狗狗餐廳外帶外送西區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老宅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柴犬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寵物友善外帶外送西區餐廳外帶外送台中brunch外帶外送台中西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IG打卡餐廳外帶外送西區美食外帶外送精美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早午餐專賣店外帶外送台中漢堡推薦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精美街美食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台中午餐外帶外送台中推薦餐廳外帶外送狗狗餐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柴犬餐廳外帶外送柴田生活外帶外送台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美式漢堡外帶外送早午餐台中外帶外送台中寵物友善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柴犬主題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狗餐廳外帶外送寵物餐廳外帶外送台中早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免服務費早午餐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