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360元/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3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周三、四公休)

商家FB:TokuToku-matcha & coffee

說到台中抹茶,最道地的當屬TokuToku-matcha & coffee,每一杯抹茶飲品都是來自日本的老闆娘現刷調製。

這家店位在草悟道附近的巷弄,外觀是一棟兩層樓的紅磚矮平房,超迷你的招牌相當不起眼XD

即便如此,巷仔內的客人依然未曾停歇,店內經常處於客滿的狀態,店家甚至很有guts的在門口張貼告示牌:「很貴、等很久、有低消,入內請三思。」

門口的長椅除了可以讓候位的客人歇息,也很適合拍攝幾張網美照。

屋內結構大致保留完整,除了吧檯座位,另有一小區規劃為榻榻米座席,以及後院的露天座位。

當天被安排入座吧檯區,可以近距離欣賞老闆娘優雅的現刷抹茶,真的超級無敵療癒!(小提醒:工作區域嚴禁攝影)

Menu

品項不多,幾乎都是抹茶相關的飲品與甜點,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

小綿羊點了一份抹茶紅豆吐司 (NT. 150)和薄茶 (NT. 250),似乎是飲品與甜點搭配可以折抵40元。

薄茶根據等級有不同的價位,店員建議初來乍到的客人選擇基本款就好。

茶色相當漂亮,表面浮著一層細緻的泡沫,茶味微苦而不澀,入口有一股溫潤的感覺,很適合搭配甜食。

近來厚吐司正夯,當初就是在IG被這綠油油的畫面給燒到,感覺隔著螢幕都能聞到抹茶的香氣呢(浮誇XD)

烘烤後的吐司抹茶香氣更加突出,表面有著些微的焦脆感,中間的部分仍然保有適量的水氣,搭配的是萬年不敗的紅豆泥和發酵奶油,讓人意猶未盡。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TokuToku是一家非常有味道的日式喫茶館,提供道地的現刷抹茶和甜點,空氣中彷彿能感受到一股禪意在流動。

儘管價格並不便宜,還是很推薦台中的抹茶控來體驗一下這偽出國的氛圍,因為連小綿羊都會想要再回訪呢!



更多 TokuToku-Matcha &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cf243f524685edcec4fab
本文餐廳資訊:
TokuToku-Matcha & Coffee
4.5
· 台中市 西區 · 18則評論
台中IG櫻餅綠園道餐廳勤美TokuToku 台中TOKU TOKU 營業時間TOKU TOKU 抹茶toku toku職人TOKU TOKU 電話台中咖啡台中西區下午茶和菓子日式抹茶下午茶店抹茶台中西區美食TOKU TOKU 地址台中抹茶專賣台中抹茶 toku tokucoffee勤美甜點台中 抹茶推薦焙茶吐司勤美抹茶TOKU TOKU 菜單審計新村 抹茶免服務費台中咖啡廳TokuToku台中甜點下午茶日式抹茶風格西區專賣店京都磅蛋糕抹茶推薦草悟道巷弄勤美綠園道中興街台中抹茶司康焼きお菓子台中抹茶生乳捲日式台中西區吃貨日記-台中美食走跳手刷抹茶台中抹茶推薦matcha文青tokutoku 台中台中勤美咖啡店台中下午茶推薦甜點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老屋咖啡台中抹茶勤美咖啡廳台中甜點台灣女生和日本女生抹茶台中勤美下午茶老屋台中台中抹茶專賣店台中下午茶台中旅遊tokutoku咖啡中興街抹茶TOKU TOKU巷弄美食下午茶台中美食推薦設計台中抹茶店台中美食勤美美食勤美商圈台中抹茶吐司台中西區咖啡廳日本tokutoku 交通台中美食|珍寶海鮮台中中港店 J奈良tokutoku 勤美TokuToku 抹茶台中西區抹茶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