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Ms.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經過很多餐廳及美食店,其中有一家燒肉店,叫「燒肉眾」,每次經過都想進去吃看看,這次因為對他們的新菜單很有興趣,所以選擇去另一家離家近一點的分店吃看看!


「燒肉眾」主打燒肉兩小時吃到飽,價位分為599、799及999元,此次 Ms. 選擇999元價位+100升級波士頓龍蝦,現在就一起來大快朵頤一下囉!


先介紹自助區的部分,光飲料就非常多種,可可牛奶、摩卡咖啡、美式、蘋果汁、烏梅汁等等應有盡有,旁邊還有Niseko冰淇淋。醬料一開始店員會拿到桌上,其中有味噌醬、玫瑰鹽和水果醋,味噌醬不會太鹹膩,搭配肉類味道也很不錯,玫瑰鹽的部分沾一點點就很有味道,水果醋搭配貝類可以降腥味。


店員開始介紹菜單的時候一開始 Ms. 有點嚇到,菜單上滿滿的菜,真的是很難下手去選擇,就先請店員介紹了幾樣,牛肉的部分點了「舒肥骰子牛」、「見島美和牛」、「極上霜降牛」、「松露香蔥牛舌」及「安格斯肋眼排」。舒肥骰子牛吃起來比較沒有油膩感,口感不軟爛,肥瘦度很剛好;肋眼排真的是超大一塊,一塊就很滿足的那種;牛舌是這次的最愛❤️搭配上松露香蔥超級好吃;和牛肉質也是不用多說的好💕

豬肉系列點了「香蒜一口腸」及「厚切戰斧豬排」,一口腸搭配蒜香酥使用真的是很絕!咬下去香氣四溢,而戰斧豬排就要烤比較久,但口味上其實搭配一點點醬料就很有味👍🏻

雞肉選擇了「吮指香雞翅」及「黑醬嫩雞丁」,燒肉店烤雞翅還真的是第一次,一開始還確定了一下「不能直接吃嗎?」感覺已經是熟的了😆雞翅的口味 Ms. 很喜歡,點了兩塊都吃光光,嫩雞丁真的是軟嫩有味,相當不錯~


吃到中間點了一份「凱薩舒肥雞沙拉」、「韓式辣泡菜」及「戀愛情人果」來解膩一下😁蔬菜的話點了「奶油金針菇」,這應該是中秋烤肉大家也常用的一道,好吃就不多說了


海鮮系列點了「帶殼孔雀貝」、「炭烤鮮牡蠣」、「彈牙海麻糬」、「鮮魚一夜干」、「炙燒翡翠貝」、「北海大扇貝」、「天使紅蝦」及「汶萊藍鑽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麻糬,店員表示就是章魚腳, Ms. 沒想到這麼好吃,而且大小剛好一口一個,一下就吃光了;扇貝真的很大一顆,口味上也很不錯👍🏻紅蝦及藍鑽蝦都非常大隻,愛吃蝦的有福了!炙燒翡翠貝店員表示可以加入水果醋一起烤,吃起來很特別。



最後來介紹今天的主角「波士頓龍蝦」登場!店員會先拿整隻龍蝦還完整的龍蝦來給客人拍照,拍照後他們會再拿回去處理,將龍蝦頭煮湯,湯還能續,超級讚><”龍蝦烤過後軟嫩Q彈有勁,最喜歡螯的部分,湯頭好喝不膩,回味無窮!


最後是烤甜點時間,雖然已經很飽,但甜點不可能不吃😆我們選擇了「香奶酥多士」、「冰火布朗尼」、「日式烤年糕」、「雲朵棉花糖」及「鮮奶小鬆餅」, Ms. 很喜歡烤棉花糖,外酥內軟綿的口感印象太深刻,布朗尼 Ms. 加入日本冰淇淋一起享用,真的美味!小鬆餅沾巧克力醬剛剛好,酥多士 Ms. 覺得微乾硬。

整體下來的體驗很不錯,吃的也很飽很滿足,而且菜單東西真的好多,決定下次來點一輪跟這次不一樣的😁


更多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JMall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6d5a923679c1623aa2b7c
本文餐廳資訊: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JMall店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