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exie臉銷為】這間『神樂坂割烹』在六張犁捷運對面,是我吃完用個人FB大力宣傳的珍愛店,一訪雖是邀約,但我私心大愛,這次朋友來訪就迅速自掏腰包去二訪了。

二訪也是請師傅替我做無菜單,一人$1000。食完心得依然覺得物超所值,道道驚喜。大概不久又要三訪了。快速介紹二訪菜單,想見店家環境&我亂感動一把的心得請見一訪文:https://goo.gl/rVkodk



▍店家資訊 ▍神樂坂割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7號

電話: 02 2377 1101

開放時間:11:30~14:30 /17:30–21:30

交通:六張犁捷運站出口對面就到,非常方便

官方粉絲團


山藥細麵 ●●●●

細如髮絲的山藥細麵刀工實在了得,沾取邊的醬汁(含芥末、細蔥、辣粉),山藥滑溜清脆,醬汁的芥末辛香清爽尾韻透著辣粉微微的刺激。

干貝握壽司●●●○

炙燒增添口感,放上雪花鹽與刨上日本柚子皮,清新宜人

握壽司皆使用日本米,晶瑩Q彈黏性適中。

旗魚握壽司●●●

今天唯一覺得較為普通的一道,一訪的旗魚我很喜歡,今天口感還是不錯但旗魚腥味有點搶戲

軟絲握壽司●●●●

完美刀工再一發。一般的活軟絲會有較為Q韌的口感,師傅用刀工將它化為入口即化的軟綿,雪花鹽在入口那一刻瞬間化開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馬上轉為一抹調劑提鮮,完全不用沾醬油


海膽握壽司●●●●●

入口差點昏倒。哈哈。以前從不愛吃海膽,吃不出味道。嘴巴養到現在,算是可以立馬分別好壞。濃郁的海味與綿滑奶油口感溶入飯粒中,姊瞬間也跟著化掉。值得一提,海苔很好吃,握壽司的海苔我常不覺得它存在有什麼必要性,好像是要讓料不跌下來,所以用個若有似無東西把它圈起來。但海苔在這道握壽司中竟然很突出,扮演一個非常好的配角,調劑著口感與香氣,非常搭調。


比目魚鰭肉握壽司 ●●●●●/ 烘蛋●●●●●

雖然比目魚鰭肉握壽司 要好吃不太難,但好吃與超級好吃還是有程度上的分別。這屬超級好吃等級,炙燒的香氣充滿口腔,比目魚瞬間化為油脂,美味到眼睛瞇成一條線。

一訪讓我大為震驚的烘蛋,特地跟老闆點名,一定要有它。魚鮮味加上蛋糕的甜香,軟綿化口。吃到烘蛋就表示握壽司結束囉!


米茄寶船●●●●

像是搭一艘小船一樣乘著它暢遊大海,襯著底下盛裝的食器,根本像件藝術品。a work of art!!!

底下是日本茄子,軟綿綿的,上頭則是各種炸過的海鮮,為數不少的干貝與蝦子,佐上水嫩的炸香菇、蘿蔔泥調劑。

這是道香氣滿點的驚喜美食,菜如其名像條寶藏船,一上桌先有炸物的香氣瀰漫,入口帶點微酥脆的外皮,蔬菜的甜海鮮的鮮,茄子的嫩,各種食材與口感驚喜連連。唯一我覺得可以調整的地方就是醬汁過鹹了點。

北海道香魚●●●●

也是道入口就會讓人融化的煎魚,油脂非常豐沛


朴葉牛肉 ●●●○

prime等級牛肉,外皮先煎過,切片後在日本進口的乾燥朴葉上加熱,翻炒至7分熟就可以吃了。牛肉口感鮮嫩,入口果真有股朴葉的特殊香氣,醬汁是白味噌與胡麻醬,口味較重的一道。

味增湯

胡麻豆腐

黑芝麻香氣入口就在嘴裡爆發。左上黑糖醬,健康又美味甜點

快速打完二訪,嘗到了一些之前沒有的菜色,還是一樣道道驚豔。大多數食材都使用日本進口,有著平實的價格。


小短評:滿分都是5個

食物:●●●●○

價格:$$$

交通:●●●●●

再訪度 :●●●●●


想見店家環境&我亂感動一把的心得請見一訪文:https://goo.gl/rVkodk




更多 神樂坂割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2aee72756dd6769cce59d
本文餐廳資訊:
神樂坂割烹
4.7
· 台北市 信義區 · 41則評論
六張犁站美食神樂坂割烹無菜單日料1200無菜單割烹料理CP值台北日式神樂坂割烹1780神樂坂割烹 信義區信義區餐廳台北信義區日本料理推薦信義日本料理紅玫瑰與白玫瑰台北⽇式料理台北市信義區日本料理無菜單神樂坂割烹 交通大安區日本料理信義無菜單精緻割烹料理神樂坂割烹台北日本料理推薦信義區居酒屋台北餐廳六張犁日本料理推薦信義高級餐廳神樂坂割烹無菜單料理台北美食神樂坂割烹訂位信義區無菜單首選壽司日本料理六張犁日本料理蒜片牛肉飯信義區美食大安區無菜單料理朴葉牛肉六張犁無菜單六張犂日本料理推薦神樂坂割烹 必點台北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六張犁必吃神樂坂割烹kagurazakakappourestaurant-日本料理餐廳高cp值創意美食料理午餐六張犁無菜單餐廳六張犁居酒屋推薦六張犁 日本料理神樂版割烹菜單六張犁站日料神樂坂割烹 六張犁台北無菜單料理午餐晚餐推薦餐廳六張犁站信義無菜單料理台北好吃日本料理信義區日本料理信義生魚片信義無菜單餐廳神樂坂割烹 菜單大安區日式料理台北⽇本料理信義日式信義區無菜單料理信義居酒屋神樂坂日式料理台北丼飯信義區日本料理餐廳台北信義日料六張犁站推薦神樂坂割烹無菜單價位信義割烹料理六張犁捷運站美食信義區⽇本料理六張犂日本無菜單料理台北居酒屋六張犁 日本料理推薦神樂坂割烹菜單神樂坂割烹 日本料理無菜單日料六張犁餐廳神樂坂割烹價位無菜單料理價格台北生魚片信義區日本料理高級六張犁火鍋日本料理餐廳台北神樂坂割烹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必吃生魚片信義日式料理六張犁日料生魚片高CP值日本料理信義區餐廳推薦台北平價無菜單料理人氣熱門居酒屋信義日本料理餐廳牛肉火鍋⽇本料理台北神樂坂割烹菜單地址信義割烹日式料理無菜單料理推薦創意料理台北信義區日式無菜單料理台北信義日本無菜單料理六張犁站聚餐台北割烹台北無菜單⽇本料理信義美食信義區 日本料理台北日本料理 無菜單六張犁站 日本料理割烹六張犁無菜單料理台北⽇本料理推薦六張犁生魚片超值日料神樂坂割烹2180神樂坂割烹2023台北日式料理台北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六張犁日式台北日料六張犁美食高級料理高CP值創意美食料理信義區日本料理推薦神樂坂張愛玲信義區日式料理六張犁高級餐廳神樂坂割烹 推薦台北信義美食神樂坂割烹 1480捷運六張犁美食信義區美食推薦台北日式無菜單超人氣日本料理台北無菜單料理推薦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7號神樂坂割烹 評價六張犁日式料理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