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鄰近台中文學館的第五市場堪稱麵線集散地,而且還不是想吃就吃得到,

像這間「加加麵線糊」(原:鹿港嘉慶麵線糊)就不知道經過幾次了,

偶爾想到來第五市場覓食時都剛好沒開!

這次來第五市場前其實已經先嗑了一大顆「阿美古早味飯糰」,

本來只是陪朋友來找東西吃,結果看到這裡有營業,

加上排隊人潮讓我好奇是有多好吃也點上一碗,萬萬沒想到竟一吃就愛上!

然而店家週休三日,差不多做一休一,想再訪還忍了一天啊!

記得好幾年前在第五市場吃過也是排隊美食之一的「陳記蚵仔麵線」,

當時沒留下太深的印象,後來幾次吃過來自彰化的麵線糊都覺得so so而已,

所以這次吃到這間打著「鹿港麵線糊」會這麼喜歡,真的十分意外!


加加麵線糊(原:鹿港嘉慶麵線糊)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51號

☎️電話:0932-603-031

⏰營業時間:6:30 - 13:00

(🚫公休日:週一、週三、週五)


中午都還不到12點就已經排了好多人,而且連內用都客滿,

人潮是從進去到離開都沒停過!

本來我們也傻傻跟著排隊,結果因為探頭探腦的在看裡頭是否有位子,

老闆娘還特別問說要內用嗎?說內用不用排隊,我們就直接進去找位子了!

內用4桌而已,空間其實不大,所以只先用手機簡單拍一下公告!

這裡竟然有開放冷氣,真的蠻難得的!

麵線糊$35

麵線糊沒有大小碗之分,也只有一種口味而已,均一價$35元,

看到網路寫到以前更便宜,甚至很多人說從$20幾元開始吃起!

本來一看麵線顏色不深,猜想可能不會多合味,

沒想到加入沙茶醬和店家特製辣椒醬攪拌後的麵線這麼夠味!

而且看到店內的辣椒都已將辣油過濾掉,

辣椒籽加入麵線糊中提昇香氣,卻不會辣過頭,整碗也不會油膩膩!

(因為跟人家併桌,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打擾人家用餐,就趕快拍個幾張...)

麵線偏細不軟爛,帶有根根分明的清晰口感,麵線糊的程度也剛剛好,

但原來簡單的麵線糊招牌不只是清麵線,而是有料的!

(老闆~招牌怎麼不寫清楚,是想帶給大家驚喜嗎?XD)

現場現做肉羹,類似赤肉羹裹著一層薄粉,肉質嫩滑Q彈帶點微甜滋味,

超喜歡這樣的口感,跟一般的完全不同,

縱使肉羹只有4塊而已,但個頭都好大,

可說是一碗無可挑剔的好吃麵線!

吃過後讓人念念不忘,空了一天後馬上來外帶3碗...

外帶加辣發現有些加的不少,但也不會太辣,真的好好吃!

在台中,除了「好之麵線」之外,這間也是滿意度超高,推薦給你們!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加加麵線糊(鹿港嘉慶麵線糊)☞吃過一次立馬2訪!台中超人氣排隊麵線,現做肉羹超好吃,加沙茶和特製辣椒醬就是絕配!台中第五市場美食推薦!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PINC精品特調☞夢幻時尚風格茶飲專賣店,踏入金色階梯與粉色空間讓你成為IG打卡熱門焦點!

▶【台中-西區】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源自於雲林的雞蛋糕品牌,擁有濃厚的雞蛋香和脆皮邊,另外香脆的「蕾絲薄餅」也值得購入!


更多 加加麵線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1d1952261396b4de4070f
本文餐廳資訊:
加加麵線糊
4.4
· 台中市 西區 · 3則評論
加加麵線糊嘉慶麵線糊加加麵線營業時間台中好吃麵線糊第五市場美食推薦台中必吃麵線麵線糊菜單第五市場美食第五市場麵線台中麵線鹿港麵線糊鹿港嘉慶麵線糊台中小吃鹿港麵線糊價目表台中麵線糊肉羹麵線第五市場小吃台中西區美食市場美食台中排隊美食台中傳統早餐台中好吃麵線彰化麵線糊台中文學館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