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真的要下這個標頭的時候,我自己都笑了。

我著實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這到底還是不是牛肉麵嘛!

但這碗充滿矛盾的牛肉麵,很適合用來介紹牛佬 牛肉麵專門店。

故事先這樣說起吧~

某天我姐跟我說,ㄟ你知道太平樹德路新開一家牛肉麵裝潢很漂亮,你千萬不要去吃! 超難吃的~

他說他那天吃到真是臉都綠了,要我千萬不要去踩雷。

接著呢~

某一天晚上,兒子吵著要吃牛肉麵,我便搜尋著台中好吃的牛肉麵,

發現同拉麵附近有一家滿好評的牛肉麵,叫做牛佬 牛肉麵,

我們吃完之後回家跟我姐聊到說,這家牛肉麵還不錯耶,

結果我姐翻了我N個白眼他說就是他上次說超難吃的那家牛肉麵阿~我去的又是另外一家分店罷了。

這麼爭議的牛肉麵我們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吧~

今天我們來到靠近大坑的 十期店,其實就在同拉麵附近,路易莎咖啡左側的店面裡頭。

有別於傳統牛肉麵的風格,牛佬 牛肉麵專門店整體裝潢比較時髦一點,

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這是一家牛肉麵店呢,比較像是拉麵店耶。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MENU,這裡也可以外帶喔!

坐下後,快速的畫好單後,直接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這裡醬料區滿豐富的,我推薦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拿他的辣椒超級辣~非常好吃

這裡的辣椒是有小魚乾的,非常辣唷~店家有公告很辣請酌量使用唷,但我吃得好過癮

泡菜,NTD 35/份。

這個泡菜很好吃,推薦可以點來吃,但這種不是那種酸的泡菜,如果你是愛吃酸的可能這不是你愛的那種。

涼拌小黃瓜,NTD 35/份。 滷蛋,NTD 10/顆

這個小黃瓜我覺得不夠脆也不夠入味~滷蛋就是中規中矩的那種而已

大佬牛肉麵(澳洲牛),大碗NTD 160/碗 (小碗120)

說真的我不知道澳洲牛跟美國牛有啥差別,所以各點了一碗,

這碗我心一橫大碗,因為要和兒子分食,他個人食量已經是一個大人差不多柳。

爭議的部分就來了,這裡湯頭是橘色的~

沒錯,怎麼會是橘色的呢!?

因為這湯頭不是紅燒的阿~他整體湯頭喝起來其實是大骨湯頭的味道,很奇特所以很多人其實不喜歡。

這就是為何我說他是新潮的牛肉麵,因為整體吃下來類似牛肉拉麵。

很多人喜歡~也有很多人不喜歡

牛肉的部分表現很好,非常軟嫩。

比起美國牛我更喜歡澳洲牛的軟嫩,基本上筷子輕輕一夾就能切斷那種嫩度。

麵體的部分我覺得你吃不會有太多感覺,因為湯頭表現太過突出,太特別。

這個是美國牛,整體肉質較紮實一點,

我覺得如果你有兩個人一起來用餐可以都點看看交換,看自己喜歡的牛肉口感。

點下來也是很豐盛齁,其實整體湯頭我覺得滿喜歡的耶~

這湯頭很濃郁、但你不能用傳統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口感去看這碗牛肉麵。

這是一碗比較顛覆味蕾的牛肉麵。

再來是我推薦你一定要試看看加入店家的自製辣椒後,

再品嘗一次湯頭,我覺得超棒耶,小魚辣椒更能凸顯出湯頭的濃厚~

建議你可以原味湯頭跟加入辣椒的湯頭都品嘗看看,真的各有風味。

兒子也很喜歡牛佬牛肉麵的湯頭,他一個人用這一臉盆吃麵,吃得超級過癮。


關於牛佬 牛肉麵專門店這家店,在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正反兩派的食評,

但我覺得如果你用很傳統的牛肉麵觀感去看這一碗牛肉麵確實可能會失望,

因為他整體湯頭上的表現就不是傳統的紅燒口味,但整體吃下來在湯頭表現跟肉質上我們一家都很喜歡喔~

推薦給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來牛佬 牛肉麵專門店試試看這樣一碗衝突的新潮牛肉麵。


牛佬 牛肉麵專門店

十期店: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二段20號

電話: 2435-1535

興安店: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20號

電話:2238-5300

太平店: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70號

電話: 2391-2093


更多 牛佬牛肉麵專門店 十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f900d23679c7db1867f84
本文餐廳資訊:
牛佬牛肉麵專門店 十期店
4.0
· 台中市 北屯區 · 3則評論
牛佬牛肉麵專賣店十期店北屯大坑特色牛肉麵北屯大坑小吃牛佬牛肉麵專門店特色小吃台中北屯牛佬牛肉麵專門店十期店牛佬北屯大坑中式小館台中牛肉麵牛肉麵北屯大坑特色麵食北屯大坑牛肉麵台中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