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部落格blog🔍 http://denny48914891.pixnet.net/blog

[夏爾Shire]開在綠宿行旅地下一樓的餐酒館,沒錯!要進去行旅的1樓再走旁邊樓梯下去就是,夏爾。


▼綠宿行旅大廳(1樓)

▼夏爾餐酒館(B1)

進綠宿行旅看到夏爾餐酒館的刊棒

然後走下像山坡小徑的半迴旋磚牆樓梯,這餐廳是有多神秘壓。


▼用餐區

翻開童話書的世界,矮圍籬、小屋子、綠草地,在森林裡放好幾張圓桌,圓桌被磚頭堆起的椅子牆圍繞, 想像童話人物齊聚一桌的快樂饗宴,我想是夏爾為顧客兒時的夢想打造在童畫世界裡的用餐環境。

是不是很像小矮人們圍著白雪公主聚在一起用餐的場景!


▼菜單



▼蜂蜜BBQ炸雞翅$280

原本以為一般雞翅都不大隻,結果他們雞翅蠻大支的,有另外點主餐的話,兩個女生吃可能吃不完的份量,炸雞翅塗上蜂蜜甜烤醬烤一波,用新鮮蔬果沙拉做搭配,叉子叉上蔬果再串雞翅一起吃,鮮蔬與油膩互相抵消,爽口 ! (有沒有發現餐點是一個可愛的蝸牛造型啊 ?!好用心啊啊啊

)


▼美式培根牛肉堡(附一雙塑膠手套)$280

起司好厚,到底是放了多少起司(有圖有真相),牛肉排也好厚,沒技術的咬一口,湯汁流的整盤個盤子都是QQ~難怪會副一雙手套;除此之外,副食有薯條和炸洋蔥圈,一大圈完整的洋蔥炸起來,不僅吃到洋蔥原生食物的口感,還很juicy,果然在美式餐廳點漢堡是正確的。


▼低溫烹調紅酒嫩煎牛肉寬麵$360

淡粉色的牛排切片,口感軟嫩帶點酒香,比一般麵面積再大些的寬麵,也比較有韌性跟嚼勁,咀嚼系饕客應該會喜歡。


他們家的用餐區,有很多的大圓桌和長餐桌,大家庭、公司或朋友如果想要一頓以美式為主題的聚餐,夏爾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夏爾Shire(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600 1730~2130   假日1030~2130

電話:(04)230160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夏爾 Shire-2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655f12756dd27418b4e5d
本文餐廳資訊:
夏爾 Shire-2 (已搬遷)
4.3
· 台中市 西區 · 42則評論
台中 叢林餐廳好停車夏爾Shire 綠園道店 地址咖啡館台中餐酒館好多好多層牛肉堡台中餐廳早午餐/下午茶暴力奶昔BBQ手撕豬肉古巴三明治西區早午餐草悟道美食葷素共食夏爾綠園道菜單台中 義大利麵 推薦台中親子餐廳台中新開幕台中西區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台中IG景點台中炸雞起司薯條台中親子餐廳 夏爾 shire綠園道店台中 葷素共食檸檬香柚氣泡飲台中勤美美食台中 旅店勤美美食台中義式餐廳晚餐台中漢堡推薦甜點西區親子餐廳如ㄦの悠閒食光台中 住宿夏爾綠園道 地址台中ig美食2018台中童話餐廳台中美式夏爾綠園道 菜單台中夏爾台中餐廳 聚餐台中海鮮漢堡夏爾早午餐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夏爾 Shire-2綠園道店西區美式料理夏爾Shire 綠園道店 菜單夏爾Shire 綠園道店 電話台中西區美食台中美式餐廳台中 夏爾Shire勤美商圈台中 夏爾綠園道哈比人餐廳勤美誠品 美食台灣美食台中特色餐廳台中IG美食哈比人料理漢堡夏爾 Shire 綠園道夏爾 shire台中 夏爾二店台中美式料理炸雞台中網美早午餐台中網美餐廳綠園道下午茶台中西區親子餐廳模範街美食台中 暴力奶昔台中燉飯台中漢堡台中德國豬腳台中早午餐夏爾Shire台中打卡美食西區義式料理綠宿行旅台中特色早午餐夏爾 - 綠園道店美式餐廳水果百匯氣泡飲西區美食夏爾二店台中美式餐廳推薦夏爾綠園道店美式餐廳 台中台中 義式餐廳 推薦台中義大利麵夏爾餐酒館台中餐酒館推薦台中晚灣勤美人氣早午餐台中親子餐廳推薦台中打卡餐廳義式料理台中義式家傳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美式料理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好吃夏爾綠園道台中 哈比人浮誇漢堡夏爾IG打卡美食夏爾 綠園道台中 燉飯 好吃大份量料理夏爾菜單早午餐勤美早午餐美式拼盤美式餐廳/漢堡/排餐哈比人的家夏爾Shire 綠園道店草悟道周邊 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