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小胖鮮鍋(崇德店)(官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電話:(04)22340187

回台中時想說帶家母吃吃看現在流行的龍蝦火鍋,友人便推薦我試試這間附近的小胖鮮鍋。崇德路的這個位置之前也開過好幾間餐廳,但都做不久就換手經營,希望這家小胖鮮鍋可以撐久一點~

我們選了看起來很熱門的「海龍王鍋」,包含玫瑰龍蝦、天使紅蝦、巨蝦、干貝、生蠔、文蛤、鮭魚、龍膽石斑和鮭魚,雙人套餐每人都有一份自己的菜盤和湯底。另有八選一的內容物,我選了肥牛。

其他的鍋物種類,不吃海鮮的也有肉品鍋可以吃~

可加價換購其他種類湯底


單點菜色

有限時用餐,雖然座位數蠻多,但尖峰用餐時段還是建議事先訂位,不然會需要等位一段時間喔。

水缸裡的龍蝦

提供明治冰淇淋

醬料區

菜盤,內容物還ok

文蛤新鮮好吃,但龍蝦我覺得還好,而且兩人分一隻龍蝦,其實很不夠分,應該要一人一隻龍蝦才過癮啊!

基本上海鮮料都是一人可分到一份。

肥牛油花好多,家母一看到這肉就說她不要、太油了~不過實際下鍋煮是沒有看起來這麼油膩啦,就是還ok的牛肉。看起來內容物不多,但我們卻連副餐都吃不完,很有飽足感。


更多 小胖鮮鍋 崇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b5e092756dd6f08e9730c
本文餐廳資訊:
小胖鮮鍋 崇德店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北屯區 · 25則評論
活體龍蝦小胖鮮鍋崇德小胖鮮鍋太平小胖鮮鍋台中北屯美食台中北屯鍋物北屯區崇德路火鍋推薦台中火鍋推薦台中市美味鍋物崇德商圈美食龍蝦台中火鍋外帶台中北屯區美食崇德商圈小胖鮮鍋Menu火鍋台中外帶美食捷運文心崇德站台中IG小胖鮮鍋價位台中鍋物推薦海鮮火鍋台中美食海鮮小胖鮮鍋菜單北屯火鍋台中外帶火鍋崇德店台中海鮮鍋物推薦台中鍋物台中最鮮火鍋台中崇德路美食小胖鮮鍋崇德店台中火鍋生猛海鮮火鍋推薦活體龍蝦外帶外送小胖鮮鍋崇德外帶外送小胖鮮鍋太平外帶外送小胖鮮鍋外帶外送台中北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北屯鍋物外帶外送北屯區外帶外送崇德路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台中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市外帶外送美味鍋物外帶外送崇德商圈美食外帶外送龍蝦外帶外送台中火鍋外帶外送台中北屯區美食外帶外送崇德商圈外帶外送小胖鮮鍋Menu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捷運文心崇德站外帶外送台中IG外帶外送小胖鮮鍋價位外帶外送台中鍋物推薦外帶外送海鮮火鍋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小胖鮮鍋菜單外帶外送北屯火鍋外帶外送台中火鍋外帶外送崇德店外帶外送台中海鮮鍋物推薦外帶外送台中鍋物外帶外送台中最鮮火鍋外帶外送台中崇德路美食外帶外送小胖鮮鍋崇德店外帶外送台中火鍋外帶外送生猛海鮮外帶外送火鍋推薦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