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新撰組

牛肉拉麵是台中西區模範街宵夜深夜食堂,來之前就聽說它們有著號稱地表最強日式牛肉拉麵,一碗拉麵可以品嘗到全部牛肉350g ( 很強悍),搭配牛肉、蔬果與22種香料熬製濃郁湯頭,激推!!還有那搭配7種胡椒醃製,用龍眼木熏製12小時的煙燻牛肉真的會讓人一吃上癮。

挑戰辣度!!挑戰一下紅蓮湯頭,清爽湯頭+辣感會奔跑…被我列入超神奇湯頭!

新撰組拉麵

FB粉絲團:新撰組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4巷3號

電話: 04 2301 6448

店內只有12席,翻桌速度算快,簡約清新風格,這裡除了牛肉還是牛肉…不同部位的牛肉,不吃牛嗎?有雞腿拉麵,不過我沒點…XD

Menu|新撰組拉麵

菜單上標示很清楚,湯頭是微辣口感 (牛肉拉麵就是要帶一點辣度才香)

湯頭:有濃郁/一般款可選,嗜辣者推薦紅連火焰1~5級

小菜|30元起跳

蘆筍沙拉/涼拌玉米筍 VS 人人都有之"無糖紅茶乙杯"

關於紅茶 : 沒想到紅茶的甘甜跟拉麵非常搭而且有解辣功能,推用心

70g 的蘆筍簡單清爽

蘆筍就是這樣簡單川燙放涼,一點美乃滋撒上柴魚片是本身的爽甜滋味,清爽跟牛肉拉麵湯頭很搭

玉米筍搭配胡麻醬汁

朋友一吃就問有另外用鹽水泡一下嗎?好清甜爽口啊!

新撰組:沒有喔~都是當天處理原汁原味冰鎮的!

|半熟牛肉拉麵 250元 X 總司犇牛麵 300元|

新撰組提醒:湯不夠可以隨時加,千萬別浪費滴滴都是主廚用心!

總司犇牛麵

嚴選三種肉煙燻 牛筋 牛肋+濃郁湯頭

配菜高麗菜絲,木耳,辣椒,青蔥,溫泉蛋!

光看圍繞在湯麵旁的牛油油脂…就覺得這碗麵應該是好吃的

先喝一口湯…超濃,口中牛油油脂是明顯,隱隱感受到膠質存在,微辣淡淡在口中,讓牛肉的特殊香氣甜味更鮮明,這湯頭值得好好喝慢慢喝!千萬千萬要趁熱喝…才能品嘗到這湯頭的美味。

朋友夾起這塊煙燻牛肉…略帶一點厚度,7種胡椒+龍眼木煙燻12小時才有能品嘗!

我拍完他就直接吞了…

朋友:別怪我,只有一塊….你可以考慮再叫一碗煙燻牛肉麵我可以幫忙吃!!

友 :別別別…相機別走啊!

先拍拍這個…你看看這這這牛筋透過筷子就能感覺它的軟還有膠質…牛筋還有我等下會記得分你吃

PA: 看在你還懂著分享就不噹你了…這牛筋好軟Q,比珍珠奶茶還Q軟耶!

總司牛麵裡的最後一寶….牛肋肉條!嘖嘖…非常有存在感,絲絲入味…牙一咬牛肉湯汁就緩緩噴出來了這個也好吃

這是趁朋友正準備消滅這碗麵時順手拍的…一碗總司犇牛麵…絕對可以收服牛肉控!

紅蓮火焰1 級湯頭+半熟牛肉拉麵

紅蓮火焰是針對超愛非常愛吃辣的朋友設計的湯頭全部5級,歡迎來挑戰!

店員介紹的時候就問我們愛吃辣嗎?我點頭…馬上推薦點紅蓮火焰建議第一次吃的朋友可選擇1級,不夠可以再慢慢往上升等!

這湯看起來沒有濃郁湯頭來的辣啊!….後來我發現真相了

湯趁熱!(湯一樣可以追加) 趁熱喝發現紅蓮火焰湯頭很明亮,牛肉湯汁的香氣與蔬果鮮很高雅的契合。

選擇一級辣度第一口,微辣在舌尖,再喝一口嘴有點感覺,再喝…辣的香氣在喉嚨.,一級辣度如星星之火撩撥嗜辣者的味蕾,我愛!可以加辣一點(後來又自己加了一坨)

半熟牛肉拉麵,直接將緊靠肉片貼在碗上,怎吃,直接把半熟牛肉混入牛肉湯中五分熟的牛肉片

挺有台南牛肉湯的fu…唯一不同的是肉片比較甜美哈哈哈

溏心蛋好吃…就愛這種半熟的溫泉蛋。

麵..是很標準日式拉麵,偏硬我愛這種偏硬款的拉麵!

我一個人吃光這碗麵!而朋友則從頭到尾加了三次湯….直接都是喝光見底!(老闆表示欣慰)

店內的座位不多就12位,歡迎外帶…外帶的朋友會幫你大家這樣裝好好!

座位屈就在吧檯,準備要端出去的麵幾乎都會在大家眼前…展示!

剛好攔截到別人點的…煙燻牛肉麵…香,光色澤就讓人喜愛!

用餐期間人潮滿滿…後面一組沙發則是後位區

隱藏在模範街小巷弄的拉麵店….周邊不好停車,建議可將汽車停放草悟道停車場走路過來…吃飽飽可以順便走走消食一下,或是附近晃晃…附近有不少小吃!

當天與朋友竊竊私語!10點過後偶爾就會覺得肚子餓…這種開到1點的店…好吸引人!加上這家拉麵CP質很高,完全打趴不認真之台味牛肉店(現在一碗牛肉麵都要百元),多花一點點可以吃到讓人滿足的牛肉麵真的讓人愉悅,從湯頭、麵、肉都走誠意足的路線,愛吃牛肉麵的牛肉控會喜歡這種給你很多選擇的牛肉拉麵啊!

喜歡吃哪一種牛肉拉麵?這裡通通有….上回看朋友商妮小姐說…牛腱拉麵也很棒!

延伸閱讀

Mofan Bagels 模範街貝果

LOOK

若草甜點店。極低調隱密的咖啡館

LOOK

蔬壽司-這真的是純蔬食壽司?沒錯喔 >LOOK

蜜柑 法式甜點麵包 Citrus Pâtisserie Boulangerie >LOOK

好豆堂商號 有機豆漿濃醇香搭配著這樣的冰品果然消暑 >LOOK


更多 新撰組拉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9b4a423679c6d5fa4a18b
本文餐廳資訊:
新撰組拉麵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20則評論
新撰組拉麵草悟道平價牛肉麵台中拉麵推薦台中宵夜台中拉麵台中日式牛肉麵勤美牛肉麵草悟道美食台中新撰組雞腿拉麵深夜食堂西區牛肉麵台中台中西區宵夜推薦日式牛肉拉麵新撰組菜單台中大胃王挑戰勤美麵食台中西區高CP值宵夜台中爆好吃牛肉麵大胃王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台中西區美食台中美食台中牛肉麵新撰組拉麵菜單拉麵台中牛肉麵推薦台中深夜牛肉麵新撰組拉麵 地址台灣美食台中消夜推薦勤美小吃麻辣牛肉麵勤美拉麵模範市場台中大胃王美食勤美草悟道美食台中新撰組日式牛肉拉麵台中宵夜推薦台中消夜科博館牛肉麵模範街美食台中綠園道美食新撰組拉麵 菜單終極餓魔版牛肉拉麵地表最強日式牛肉拉麵勤美草悟道拉麵推薦新撰組牛肉麵台中肉控新撰組拉麵 牛肉麵新撰組牛肉拉麵台中巨無霸美食台中深夜拉麵大胃王牛肉麵西區拉麵台中西區高CP值深夜美食台中西區宵夜推薦科博館拉麵台中好吃拉麵台中深夜美食台中牛肉拉麵台中平價牛肉麵新撰組拉麵 電話勤美宵夜地表最強牛肉拉麵日式牛肉拉麵台中新撰組牛肉拉麵台中麵食推薦勤美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