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 烏日大順當歸鴨肉飯, Taichung 台中, Taiwan 台灣

🥢Taiwanese Street Food/台灣小吃

平底鍋夫妻美食特派員Wayne這次來到位於榮和路上的大順當歸鴨肉飯。

坐落於郊區之中,附近住宅林立,因此店家周遭的環境非常安靜,很適合想優閒、安靜吃個飯的吃貨們~店門口掛著數個紅色的燈籠,用龍飛鳳舞的書法字,寫著五道他們家的招牌菜,頗有傳統小吃店的風格!店內有設置七到八個四人座供內用,環境整潔、舒適~以小吃店來講相當令人滿意!

店門口的紅燈籠~讓整體裝潢更有感覺啦~

而用餐區塊別有一般過去對於傳統美食店面的形象,環境衛生非常乾淨,並且沒有濃重的油煙味!

真的是銅板美食啊!看了還不衝一波

平底鍋太太最喜換這種要自己劃餐點的店家了!這種只有強大!基本上是不可能碰雷的!

接著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松阪豬肉便當 $90

松阪豬肉口感爽脆且嚼勁十足~看看這個淋上醬油並搭配鬆軟Q彈的米飯,可說是幸福滿溢。加上三樣小菜,健康、精神充飽飽!

菜色多元又新鮮~

🦆鴨肉米糕(小) $40👈特別推薦❤️

米糕非常入味,一口吃下,鴨肉的香氣充滿了整個口腔,回味無窮~加上細碎的鴨肉,口感又更加豐富!台中不只有清水米糕~他們家的米糕也是一絕啊!

🐖當歸豬腳麵線 $80👈古早味飄香🥺

豬腳軟爛肥嫩,麵線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加上他們家主打的當歸鴨湯頭,鮮香味十足,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豬腳很厲害!

🦆去骨鴨胸肉 $80👈私心大推❤️

瘦肉比例多的鴨胸肉,口感軟嫩,脂肪含量低,搭配薑絲與醬油,風味極佳!很適合正在瘦身的吃貨~

滿滿的醬汁淋在上頭,讓人欲罷不能!

🌱白菜滷 $30

小吃店必點的小菜,值得一試~滷的相當到位不會過鹹~很下飯!😳

🍳荷包蛋(鴨蛋) $15

不同於雞蛋,用鴨蛋煎出來的荷包蛋面積更大,而且口感更彈牙,很適合搭配米飯一起吃~🤩

這樣搭配實在很幸福QQ

🦆鴨肉丸子湯 30元

丸子Q彈,加上他們家的家傳當歸鴨湯,為一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在成功嶺新訓附近的這家驚人小吃店讓我們對於烏日這一帶的食物大改觀,這麼好吃的店~今天就讓平底鍋夫妻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吧! 改天如果下高鐵~要在附近找食物的話~這家絕對是你/妳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以下為店家其他餐點~好想每種都吃吃看!

店內其他餐點也都很誘人🤤 尤其是這個金黃色外皮的鴨鴨😍

看到這張已經受不了了!想馬上出發二訪

看著老闆娘大匙大把的將菜加到碗盤中,完全不手軟啊!

📅食記月份: 2020 Aug

👍推薦程度(1-10🌟): 🌟🌟🌟🌟🌟🌟🌟🌟

店家資訊:

《烏日大順當歸鴨肉飯》

📍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43號

⏰ 11:00–14:00, 17:00–20:00 (禮拜六公休)

🚇 高鐵台中站

☎️ 0423367173

🔍臉書: 烏日大順當歸鴨肉飯


更多 烏日大順當歸鴨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a412702935e5482d2b015
本文餐廳資訊:
烏日大順當歸鴨肉飯
3.7
· 台中市 烏日區 · 3則評論
平底鍋夫妻吃台中台中烏日區美食烏日大順當歸鴨肉飯高鐵台中站美食烏日美食平底鍋夫妻台中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