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台中市區說到冰品,沒人不知道美村點頭冰,名氣之大讓店家每年在公佈夏季開賣營業時間後,整個夏季就天天客滿,趁著夏季限定才有,阿樂趕緊來嚐鮮。芒果牛奶冰,選用飽滿新鮮的芒果,在冰上頭鋪的滿滿滿,老闆用料真材實料!難怪客人上門沒停過。另外人氣王的點頭冰(南洋椰奶風味)也是店內招牌,喜歡異國甜點或摩摩喳喳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上頭還有燉煮軟爛的紫米及煉乳搭配,售價80元的價格非常划算。


美村點頭冰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電話: 04-23012526

時間: 12:00 - 23:00


假日下午兩點到訪,現場完全沒位置,always客滿!!自己等待找空位,老闆不會幫妳們帶位喔。

裡面還有單人面壁思過區,哈哈,也是可以就座,只是真的空間不足蠻擠的

店家選用三花品牌奶油,堆疊小山丘。

除了熱門的點頭冰跟芒果牛奶冰外,傳統紅豆牛奶及芋香牛奶,抹茶珍紅也都有販售,價格只要40元起。

點頭冰是選用水果當基地,有西瓜、香瓜、鳳梨、蘋果

紅豆顆粒飽滿,老闆給料也是很大方。

店內兩樣人氣都點來嚐鮮,

點頭冰80元$、芒果牛奶冰80元$

點頭冰,濃濃的南洋風,淋上煉乳跟椰奶,阿樂小小吃不習慣,個人比較怕椰奶,但底料水果很揪西豐富,甜的很剛好,上頭的紫米蠻加分的,入口口感很舒服,QQ軟軟搭上煉乳很對味,喜歡的會很喜歡,阿樂就還好🙈。

芒果牛奶冰,上頭鋪的滿滿的芒果,給的又超級大塊,店家都是新鮮現削,還會淋上芒果醬汁,整個組合超級芒果~哈。生意太好,看到店後面很多工作人員在忙著處理,

真材實料的芒果冰,獨自吃一整碗真的很滿足

店家外頭有回收區,環保店家很加分

,大家要好好配合多愛護地球嘿。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美村點頭冰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電話: 04-23012526

時間: 12:0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沙鹿】山榮冰果室│在地熱門傳統冰品店,水果冰是熱門選項,各式配料手工製作,夏季生意超好。

【台中|南屯】黃家黑糖剉冰│招牌芒果牛奶冰、水果牛奶冰、每天吸引大批民眾吃冰消暑,豐富的新鮮水果配料、滿足饕客味蕾。

【台中|西區】富狀元豬腳│榮獲米其林指南 2020必比登推介,Q彈誘人的豬腳怎能不被俘擄。

【台中|西區】campus cafe 美式校園輕食│餐點CP值高,食物美味環境好。


更多 美村點頭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c62c03a101f6d8b7102
本文餐廳資訊:
美村點頭冰
4.0
· 台中市 西區 · 6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