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一中街逛街到一半總會想要來點炸物,但是每次在水利大樓這種一級戰區常常都要排隊,而且價格越來越貴,現在一份雞排竟然要70~80元,令人感嘆物價回不去了> <

在台中公園對面有一家好吃價格又樸實的炸物-炸香香Etr.鹹酥雞,就在翁記泡沫紅茶隔壁,黃澄澄的招牌讓人很容易辨識他是炸物店。


<炸香香Etr.鹹酥雞菜單>

和一般的炸物店差不多,但是竟然有炸茄子和炸湯圓!


這天去才17:00而已,他們還在準備中,剛好看到老闆準備炸茄子的畫面,先均勻的裹上一層麵糊再粿上一層粉,就可以下去炸了~


<酥香炸茄子,50元>


平常真的很少看到炸茄子,一定要來一份的啊!他們的茄子在櫥窗看起來超級飽滿又很新鮮,一份雖然要50元但是是一整條拿下去炸,其實份量十足,大概有半包紙袋,外觀看起來很像杏鮑菇,炸起來粒粒分明,不會叉一個起來之後像金針菇一樣黏在一起,口感是軟而不爛,搭配蜜汁的口味我覺得是平常害怕茄子的人可能都敢吃!


<Q炸皮蛋,20元>

這也是炸物店難得看到的食物,因為我不吃皮蛋,只有小周哥吃,對於敢吃皮蛋的來說,炸的酥酥香香的結合皮蛋的香味與Q度很完美。


<獨門香雞排,60元>


本來以為這裡只有雞排,沒想到有類似碳烤雞排的蜜汁醬燒雞排,在店內完全看不到碳烤的火爐,一問之下才知道炸香香Etr.鹹酥雞是用炙燒的方式代替碳烤啊!這種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抹上蜜汁醬之後再炙燒,在不剪開的情況下鎖住肉汁,剛出爐的時候大口咬下,實在太過癮了,幾乎都要把小周哥的臉擋住了,雖然很燙但是雞排真心厚實的好吃也不會過甜或過鹹,是一個恰到好處的口感!


<鎮店鹹酥雞,50元>

炸香香Etr.鹹酥雞不愧是專門做鹹酥雞的,肉不但大塊而且軟嫩不柴,和一般炸物店吃到的口感完全不同,非常過癮,這天來點了泰式酸辣口味,酸酸甜甜的,而且他們還會提供解膩的小菜,非常建議如果點了很多鹹食的時候一起搭配著吃很讚!

整體而言,炸香香Etr.鹹酥雞的肉質和炸出來的口感都很棒,不管是雞排還是鹹酥雞都好吃,可以選擇原味、泰式和蜜汁三種口味,還有炸茄子和炸皮蛋等冷門炸物,在一中街逛街想吃炸物時可以來嚐嚐,冬天到懶的出門就靠ubereat和foodpanda吧!


<炸香香Etr.鹹酥雞>

電話:04-22255038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1號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炸香香Etr. 鹹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7b10922613933433a7985
本文餐廳資訊:
炸香香Etr. 鹹酥雞
4.3
· 台中市 北區 · 3則評論
台中一中美食一中街雞排一中街夜市_一中商圈一中雞排台中炸物店一中街碳烤雞排一中街餐廳台中北區一中宵夜一中街宵夜一中街餐廳推薦台中宵夜台中公園美食一中炸物店臺中公園台中一中街美食一中街美食一中街益民商圈一中街鹽酥雞炸香香Etr. 鹹酥雞台中北區美食中友百貨中友店一中鹽酥雞一中街炸物一中雞排店炸香香Etr.鹽酥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