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立冬到了~除了薑母鴨、羊肉爐、火鍋,你還可以有個新選擇~結合麻辣火鍋和烤魚的烤魚麻辣火鍋-好二烤魚~這天老孩子們突然上台中,順便帶他們去補補冬。

<好二烤魚附近停車場>

大車河停車場/30元1hr/走路5分鐘

停好車以後,就準備來用餐啦~要進去餐廳的時候被這個裝飾嚇到,雖然這個姿勢很有誠意,但實在太嚇人啦!背面比較不嚇人xd

店面燈光的設計偏冷色調,外面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待,我真的好餓啦~趕快進去用餐。

進來的風格像來到酒吧!一邊的座位是塗鴉風格,我們被分配到了比較冷色調的座位區,桌上的餐具是魚的形狀好可愛。


<好二烤魚菜單>

來這裡就是要吃他的主廚推薦烤魚,沒吃過這種烤魚好期待啊~


<雙槍烤魚,988元>

這是組合野生中卷的麻辣火鍋,裡面是無刺魚下去烤的,火鍋裡面還有放豆腐和青菜,雙槍烤魚魷魚肉厚,魚肉吸滿辛香料及辣椒的味道,超級下飯,雖然我們平常沒有吃很辣,但是這個辣度我覺得很可以,豆腐青菜和不但軟嫩吸滿麻辣鍋的湯汁,微辣微融的化在嘴裡,把身體的汗都逼出來了。


<蒜香烤魚,288元>


看到就想點!蒜香魚個人鍋,分量很大而且鱸魚無刺蒜味濃厚適合不吃辣的人,這道菜老孩子和友人們都很喜歡,搭配他的蒜頭和魚一起入口超級過癮。

這個set很優質的地方是還有附一杯烏梅汁和白飯,一個人不想吃肉只想吃魚的時候是個超級完美的選擇啊!我覺得很適合牙口不好的長輩吃!


<雪花牛肉,288元>



這是要額外單點的,直接把他加在兩道烤魚中,同時享受麻辣和蒜香湯汁口味的肉片,真的是火鍋意想不到的新吃法!


<重慶小麵,68元>

這是從四川來的道地美食,老闆說四川習慣重口味,重慶小麵類似台灣陽春麵是他們主食,小麵麵條沾滿調料,帶點微辣不吃辣的人也可接受,吃了一口還想再吃一口。


<花椒水餃,68元>

我們都一致認為花椒水餃才是今天的麻辣冠軍!完全沒有辜負花椒之名,一口進去花椒的味道散佈在口腔中,辣到噴火,飲料立刻乾一杯下去。


<白飯,15元>

看似平凡但是卻不可或缺的配角,用可愛的魚裝著,吃火鍋絕對不能沒有他,飯煮的軟Q軟Q,讓很久沒吃飯的我都忍不住吃完了。


<紫蘇梅,99元>

吃麻辣的一定要配酸酸甜甜的飲料才讚,他們的紫蘇梅很好喝,沒有烏梅汁那麼酸,又很清爽,吃一口辣的配一口,根本吃辣小幫手!

整體而言,好二烤魚有別於傳統火鍋與麻辣火鍋,把中國四川的吃法引進台灣,一次滿足了吃火鍋和吃烤魚的需求,讓喜歡吃麻辣和牙口不好的長輩多了一份選擇,就算不能吃辣也有其他口味的烤魚可以吃,以後用餐就不用只可以選擇火鍋、燒肉、牛排,又多了一份美味烤魚作為新選擇!


<好二烤魚>

電話:04-2483334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99-7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好二烤魚火鍋 大里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66eaf02935e6567b647d6
本文餐廳資訊:
好二烤魚火鍋 大里旗艦店
4.3
· 台中市 大里區 · 3則評論
大里美食大里火鍋台中烤魚好二烤魚火鍋台中鍋物大里餐廳推薦台中餐廳推薦台中烤魚火鍋台中火鍋好二烤魚台中麻辣火鍋台中美食中興路美食中興商圈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