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位於旅順路二段上近民俗公園,主打蔬食料理,提供自製漢堡、義大利麵、瑜伽飲食、手作甜點與飲品,店裡裝潢簡單帶些藝文感,空間不大卻很舒適。


造訪當天是一開店便前往,也慶幸自已有訂位,入內不到20分鐘,店裡就已接近全滿狀態,如果是像我們假日前往的朋友,千萬要記得訂位。

店裡的一角有處塌塌米的空間,平時是可以坐在這兒用餐,看起來也超好拍照(笑),店家則是表示,每週五的14:00 – 16:00來到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此處便成了分享音樂的歡樂之地。

無收取服務費,餐具茶水請自取。

每日的甜點則是會寫在小黑板上,簡單明瞭,有趣的是這小山丘底下還寫著磅旦糕,指的就是無蛋的糕點。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用餐規則如下:

1.每人低消1個品項。

2.餐點均為全素或奶素禁帶外食。

3.外帶自備餐盒折5元。

4.動物友善餐廳。

5.手作餐點請耐心等候。

6.座位不多假日建議提前預約。


餐點則是有手作漢堡、義大利麵、限量飯售、瑜伽飲食、甜點與飲品。

餐點有的能搭配套餐A、B或是客製化,像我當天就是選擇了套餐B,飲品折抵了20元。

特別的是這兒還有瑜伽飲食,專門提供給練瑜伽的朋友們食用。

甜點系列也有標示清楚是奶素或全素,茶飲部份則是有標示何者無咖啡因。

想喝咖啡的朋友,來到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也有提供,除了標清咖啡的處理法與出處外,也有透過顏色讓我們了解烘焙的深淺度。

菜單上有寫著,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略為等候,也還好我們是開店就到,餐點不算等太久就全齊了。


泰式打拋鮮蔬 180元,盤子的周圍有著滿滿的蔬菜,各色都有很是繽紛,麵條收汁則是很到位,屬於較有嚼勁Q彈的口感。

義大利麵的上頭淋了滿滿的素肉末,整體入口辣度明顯,還有濃烈的香茅氣息,有去過泰國的朋友表示這氣味聞起來很泰國,雖說入口後的口味還是有差異,但已經比放九層塔的作法,相近不少。

加價80元的套餐B裡則是有薯塊、炒野菇、沙拉、湯品或飲品(更換折20元)。

烘烤過的帶皮薯塊鬆軟香氣還不錯,炒過的野菇則是簡單沒什麼調味,卻很耐吃也吃得到鮮!

一旁還有一小缽的沙拉。

美式花生起司手作漢堡 70元,裡頭有起司、手工素排、萵苣與番茄。

漢堡排裡頭的手工素排吃起則是薑味較足厚度也有出來,搭配奶香的起司與花生醬也很合拍,而漢堡裡老麵發酵的麵包,口感十足,好嚼有香氣,讓人印象深刻。

水果冰磚氣泡飲 100元 (套餐抵20元),氣泡感很足,冰涼清甜,加上紅色的水果冰磚很是討喜。

單品咖啡共點了2杯,外表看起來都一樣(大笑),一杯是梅希納 110元,果酸香較明確,另一杯則是雙重厭氧發酵的天堂莊園 160元,比較帶著酒香尾韻則是微甘。

現打果汁 60元,裡頭主要是水果冰磚、椰糖與蘋果,兒子很是喜歡,不一會兒就飲完啦。

小山丘 80元,本以為上來會是像山丘的樣貌,不過看來更似扇型匾額,上頭則是點綴了藍莓與開心果,磅旦糕的口感則是有點像傳統的糕與蛋糕之間,帶點綿密,味道較為清爽,不會過於甜膩。

而讓我們超好奇的就是那像蜂蜜的膏狀食材,吃起來帶著果香,感覺像是手作草莓果醬,只可惜店家有點忙,便沒有什麼機會詢問,只好留待下回前往時再請教店家啦。

店家資訊: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87號

電話: 04-22450668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公休日: 每週三或臉書公告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有時會至市集擺攤,所以前往時請先至臉書查看。


更多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f2fe38c906d7b7ea02cee
本文餐廳資訊: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已搬遷)
4.8
· 台中市 北屯區 · 2則評論
北屯蔬食餐館文心崇德站美食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哥文達蔬食台中蔬食餐廳台中蔬食漢堡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