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串燒殿在西門町和東區各有一間分店,同樣提供串燒、炸物、熱炒吃到飽。而這次造訪的敦南店,無論在餐點或是氣氛上都相當棒,夜晚坐在這吃著串燒、喝著啤酒感覺壓力全消了,絕對是假日或下班後聚餐的好選擇。


串燒殿-敦南店鄰近捷運忠孝復興及捷運敦化南路站之間,建議可從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走出來,比較不會吹風或淋雨。

串燒殿旁有火鍋殿和燒肉殿,都是出自於殿集團,常到東區逛街的朋友可以三間通通收錄。


敦南店以居酒屋的風格打造,除了大桌和幾張小桌,吧檯旁也提供了不少座位,坐在裡面用餐相當有味道。


這天是五點一到就進來用餐了,大約五點半後就是客滿的狀態了,建議一定要先預訂,才不會撲空了喔。


冰箱裡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而酒類則需要另外加價。


用餐的價位分499和699二種,499可以點經典菜單內的餐點,而699除了包含499的菜單內容,另外還多了些海鮮,喜歡海鮮的朋友就可以選擇699的方案。

這天我們選擇的是699方案,其中特別推薦花魚一夜干、炸牡蠣、海神蝦、軟絲,這幾樣就可以把加價的200元回本啦。


近期正好推出啤酒、調酒暢飲的活動,愛喝的朋友快趁這一波啊,超級划算的~

串燒殿四人同行享168一路發!

* 活動時間 : 2021/01/02-2021/02/09

* 四人(含)以上同行,加價168即可暢飲

* 嘉士伯生啤+四種經典調酒 暢飲 (威士忌可樂、自由古巴、萊姆伏特加、琴七喜)


這麼棒的活動當然要跟一波啊,吃著串燒、喝著酒啤真的超級過癮。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不喝酒的朋友也沒關係,飲料無限暢飲也很讚。


用餐時有些需要注意事項,要稍微留意一下喔。

用餐時間為2小時,每張單最多點8樣,出5樣後才能再點下一張單,每樣餐點會按人數出餐,建議先把喜歡的吃一輪。


699方案餐點

花魚一夜干- 上次在西門店吃過花魚一夜干後,一直念念不忘這美味,這次當然也要再來一尾啊,外酥內嫰的魚肉超鮮美,絕對是必吃的選項。


海神殿- 新鮮現燙的蝦子超鮮甜,單吃就很美味,一旁附的醬料口感相當獨特,帶點芥末的香氣,搭配後風味更棒。


軟絲- 整隻軟絲上桌超過癮,烤得很香,和啤酒超絕配。


炸牡蠣- 很喜歡這邊的炸牡蠣,外皮香酥,咬下後還會噴汁,相當美味。


炸蝦- 炸蝦的麵衣雖然較厚了一點,但咬下後可以吃到一整隻的蝦肉,還是很滿足。


筊白筍- 新鮮的筊白筍,相當清甜,簡單烤過就很美味。


499經典菜單

滿足的吃完海鮮後,就是過癮的大啖肉串了,499串燒吃到飽真的有划算,不用在那小心翼翼的計算價錢,想吃的通通來就對啦。


鹽蔥牛- 蔥和洋蔥佈滿了牛肉串,咬下後香氣在口中散開,好過癮。


起司牛- 帶點油花的牛肉片和起司很搭,口感上更有層次。


醬烤牛- 喜歡單純品嚐牛肉香氣的朋友就非常推薦醬烤牛,帶點嚼勁的牛肉,在口中愈嚼愈香呢。


鹽烤雞- 這邊的雞肉串表現得很好,吃起來帶點軟嫰的口感,簡單的調味就很美味。


明太子雞- 烤後的明太子和雞肉讓人難以抗拒,超愛這樣的組合,真美味。


水蓮牛肉卷- 搭配水蓮的牛肉,多了點清爽感,吃完後也不會覺得膩口,讓我不自覺一口氣吃了二串啊。


香蔥培根卷- 鹹香的培根和蔥很對味,口感上滿討喜的。


肥腸串- 肥腸處理的相當好,烤得也很香酥可口,每次來都想點。


七里香- 雞屁股和肥腸一樣香,吃起來也不膩口,連小朋友也喜歡呢。


松阪豬-敦南店的松阪豬帶點厚度,外酥內嫰,口感相當不錯。


泡菜炒牛肉- 微辣的泡菜牛肉很唰嘴,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紅酒燉牛肉- 燉後的牛肉較軟嫰,香氣和口感上都滿有水準的。


辣炒花枝- 搭配芹菜和薑的炒花枝,微辣清爽,499的菜單就能吃到,絕對要來一盤。


酥炸雞軟骨- 雞軟骨咬起來挺帶勁的,是聊天和啤酒的好伙伴,很推喔。


這不是章魚燒- 這真的不是章魚燒,是花枝丸刷上醬汁再加上柴魚片,風味和章魚燒很像,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喔。


老闆家鄉味- 口感很像酥炸甜不辣,魚漿香氣十足,相當唰嘴。


胡麻炸豆腐- 豆腐外皮香酥,內層軟嫰,淋上日式胡麻醬讓人愛不釋口,很推的一道。


來這可不是只有吃肉和海鮮,也有不少的蔬食可以搭配,絕對能讓你均衡一下!

炒水蓮- 清炒後的水蓮,爽脆可口,搭配肉肉很可以。


玉米小時候- 玉米小時候就是玉米筍,帶皮的玉米筍將水份鎖在裡頭,烤後一樣溼潤可口。


明太子山藥- 明太子讓山藥的口感跳躍不少,是很合拍的組合,清爽又美味。


海鮮燉飯- 想不到串燒店的燉飯也這麼威,瞧這濃郁的醬汁和滿滿的起司,誰受得了啊,起司控絕對要吃起來,口感相當有水準喔。


串燒殿是個可以滿足每個人味蕾的好地方,聚餐聚會就來這吧,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

* 用餐2小時

* 499/699元 吃到飽+10%


店家資訊

串燒殿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訂位電話 : 02-2779-1112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7:00-0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bqcollege/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 LINE好友】

*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line id :@994myavw


更多 串燒-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367e92756dd22a5bd2e78
本文餐廳資訊:
串燒-殿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44則評論
台北串燒吃到飽吃到飽餐廳台北亞洲餐點CP值高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忠孝敦化站吃到飽串燒店 串燒殿宵夜東區聚餐推薦串燒墊串燒殿 西門店東區美食推薦台北串燒深夜食堂東區串燒店東區串燒吃到飽大安區火鍋東區 串燒忠孝復興站串燒店吃到飽台北大安啤酒喝到飽丹尼的吃喝玩樂499吃到飽東區宵夜台北大安區串燒吃到飽串燒吃到飽網路排隊名店台北餐廳聚會串燒殿價格東區餐廳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燒烤吃到飽啤酒忠孝敦化站美食大安區居酒屋串燒吃到飽餐廳推薦忠孝復興碳烤吃到飽串燒殿 西門東區串燒東區串燒殿熱炒吃到飽大安區台北居酒屋吃到飽吃到飽日本料理串燒店忠孝復興居酒屋居酒屋燒烤殿美食分享家Chill日式串燒699吃到飽串燒殿菜單忠孝敦化忠孝敦化燒肉吃到飽台北串燒店推薦忠孝敦化美食台北串燒推薦炸物台北東區美食忠孝敦化吃到飽台北串燒宵夜東區美食2020東區串燒殿東區大安區燒烤吃到飽東區吃到飽,串燒,串燒殿,居酒屋,日本料理,忠孝敦化毛小孩忠孝敦化火鍋吃到飽吃到飽居酒屋寵物友善餐廳 日式居酒屋東區吃到飽大安區美食串燒殿吃到飽台北聚餐小酌台北吃到飽餐廳串燒殿價位日式居酒屋台北串燒餐廳推薦台北東區美食餐廳台北吃到飽便宜台北東區串燒串燒烤物台北居酒屋寵物友善餐廳忠孝復興平價吃到飽日式居酒屋吃到飽dannyslife.blog串燒-殿居酒屋吃到飽台北串燒殿 敦化東區美食推薦2020忠孝復興美食忠孝SOGO美食台北推薦串燒居酒屋吃到飽吃到飽推薦東區聚餐餐廳串燒東區串燒吃到飽餐廳台北日式吃到飽燒烤大安區火鍋吃到飽火鍋殿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台北串燒店台北東區居酒屋吃到飽台北東區燒肉吃到飽忠孝復興吃到飽餐廳日式料理吃到飽台北東區吃到飽餐廳東區美食平價東區串燒居酒屋忠孝復興吃到飽台灣美食美食吃到飽飲料吃到飽東區居酒屋推薦台北忠孝敦化串燒吃到飽大安區燒肉東區串燒吃到飽餐廳推薦飽到天靈蓋台北吃到飽推薦串燒殿串燒殿 吃到飽忠孝敦化串燒東區居酒屋東區聚餐縣市美食地圖-臺北市-臺北大安台北東區串燒吃到飽台北串燒殿美食分類-吃到飽-燒肉串燒殿 敦南店串燒殿 訂位台北吃到飽大安區餐酒館饅頭大安區燒肉吃到飽捷運美食地圖-北捷藍線-BL15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燒肉東區美食台北吃到飽平價★★★台北燒肉吃到飽串燒吃到飽台北忠孝敦化吃到飽餐廳台北聚餐首選日式料理吃到飽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