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承錠要向大家介紹一間位在台中南屯區東興路上的小吃麵館【蒸餃子】,看名稱就知道到這裡必點的餐點就是麵食餃子啦~~蒸餃子是一間美味且CP值高的小吃麵館,價位約落在$50~85元之間,在平凡店面後面卻有著不平凡的美味料理。特別要向大家推薦必點的紅油拌餃子真的很合承錠的口味,入口甜甜的後勁帶點麻辣香,是承錠到蒸餃子必吃的料理喔!!!台中南屯美食【蒸餃子】文章介紹餐點:招牌餃子、紅油拌餃子、沙茶拌豬肝、雙醬拌麵、白肉蚌麵、滷火鍋豆皮、滷黑木耳、滷豬耳朵、酸辣湯

蒸餃子在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上,東興路到了晚上時會有點暗,不過為了美食當然還是要睜大眼睛找到蒸餃子橘紅色的招牌!

台中知名觀光景點『審計新村』也在這附近,車程大約五分鐘的距離。

到台中文創聚落『審計新村』打開拍照後,也可以到蒸餃子享用好吃的美食喔~~

蒸餃子店內光線明亮,是一間很溫暖的小吃麵館。

承錠和亞莎崎去吃的時段非尖峰時間,所以店內較少顧客。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來外帶美食回家呢~~

牆壁上還有很多漂亮明信片做擺設,承錠覺得還蠻精巧可愛的。

台中南屯美食【蒸餃子】菜單

除了菜單上的各式精緻小菜外,冰箱裡頭也有一盤盤的涼拌小菜。

涼拌小菜 $30(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小菜)

醬料區有各式醬料,不過承錠覺得蒸餃子的餐點味道都很夠味,味道調配得剛剛好,所以承錠這次就沒有再另外沾調料!

亞莎崎說這裡有又香又辣的辣椒油,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添一點辣油。

招牌蒸餃10顆 $65(老闆推薦必點)

蒸餃子的招牌料理當然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

每一顆蒸餃都很飽滿,蒸餃剛上桌時冒著熱騰騰蒸氣,還一直聞到麵皮的香味。

招牌蒸餃的餃子皮像是那種用老麵團手工桿出來的餃子皮,吃起來特別有Q度、特別的香。

招牌蒸餃皮薄餡多,剛上桌熱呼呼的時候吃正好吃,咬下去還會有湯汁!

紅油拌餃子 $75

承錠的最愛❤️❤️❤️

辣度是屬於小辣,紅油剛吃下去是甜口還有一點點酸味,後勁會帶有麻辣香,是很有層次感的辣度!

餃子很大顆,餃子皮很Q、豬肉餡飽滿,吃起來很滿足。

紅油配上餃子吃起來有著『酸、甜、辣、香』,很豐富的滋味。

雙醬拌麵(小份)$65

麻醬+酢醬、拉麵麵條、燙空心菜。

麻醬有著濃郁的黑芝麻香氣,酢醬爆得很香,豆乾很入味。

兩種醬料搭配再一起,不但覺得很搭配,還有一種味覺更加提升的感覺!

因為是拉麵的麵條,麵條口感吃起來特別得Q。

承錠點的是『小份』的雙醬拌麵,不過吃起來還是滿有飽足感的!

白肉蚌麵 $85

麵條份量多、高麗菜、肉絲、蛤蜊

這一大碗白肉蚌麵份量可是不小,滿滿的黃麵條和高麗菜吃起來很滿足。

湯頭是屬於清湯,喝起來有薑絲的味道,蔬菜的甜味與蛤蠣的海鮮讓湯頭喝起來很鮮甜~~

沙茶拌豬肝 $60

也是承錠的最愛❤️❤️❤️

沙茶拌豬肝有著香濃的沙茶味,豬肝吃起來沒有腥味,軟嫩的口感搭配薑絲、蔥花一起吃很唰嘴!

很夠味的沙茶+很軟嫩的豬肝真的是超級好吃啦~~

紅油抄手 $50

也有沙茶抄手、五味抄手可以選擇。

紅油抄手的辣醬和紅油拌餃子是一樣的,吃起來很有層次感的味道搭配份量很多的小餛飩,真的是物超所值!

小餛飩的口感很細緻,搭配帶點甜味的紅油抄手醬很唰嘴!

滷味拼盤(滷火鍋豆皮 $25、滷黑木耳 $30、滷豬頭皮 $35)

滷火鍋豆皮 $25

火鍋豆皮燙得剛剛好,搭配醬油膏、蔥花一起吃。

和承錠一樣喜歡吃豆皮的朋友一定要點小菜『滷火鍋豆皮』來吃~~

滷黑木耳 $30

滷黑木耳口感脆脆的,是一道吃起來很清爽的小菜!

滷豬頭皮 $35

豬頭皮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入口,帶有薄脆感的豬頭皮感覺很精緻。

酸辣湯 $35

豆腐、黑木耳、紅蘿蔔、肉絲、筍子、金針菇、蛋絲

用料十足,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配料。

好喝的酸辣湯就是味道要濃郁,酸味十足又有辣椒的香氣,帶有一點胡椒提味。

台中南屯美食【蒸餃子】營業資訊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53號

電話:04-2471-71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google地圖:請點連結

fb官網:請點連結

台中南屯美食【蒸餃子】個人心得

這一次到這間在台中市南屯區的小吃麵館【蒸餃子】,雖然外觀看起來就是間平凡的小吃店,不過裡頭的美食可是讓承錠很驚豔的!蒸餃子以這樣的價位、這樣的美食水準,承錠認為是CP值很高的一間小吃麵館。份量方面承錠覺得吃起來也是很滿足,推薦給大家參考這間在台中南屯的小吃麵館『蒸餃子』。

@感謝【蒸餃子】邀約採訪!!!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

【想看到更多旅遊分享、美食介紹還有承錠的日常生活請關注我】

BLOG:http://jacky2273.pixnet.net/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_cheng_d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ngchung1999/

韓國大邱旅遊資訊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aegufun

世界美食旅遊分享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5895226365599/

【合作邀約請私訊E-MAIL或FB粉絲團】

E-MAIL:jj0610647@gmail.com


承錠chengding
103篇食記
本次 蒸餃子 用餐評分:
4.5
更多 蒸餃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f43162756dd2cb59c9a8a
本文餐廳資訊:
蒸餃子
4.4
· 台中市 南屯區 · 22則評論
台中東興路餐廳推薦海鮮麵炒麵台中捷運美食南屯小吃店小吃店台中必吃小吃台中南屯美食台中蒸餃台中銅板美食台中餐廳紅油炒手台中美術館肉絲炒飯台中蒸餃子台中炒手推薦平價美食芊芊in台中ubereatsamina吃美食小吃台中朝馬轉運站餃子推薦台中餐廳推薦台中平價餐廳台中台中炒飯平民小吃蒸餃推薦台中美術館附近餐廳麻醬抄手麻辣酸香紅油餃子台中餃子南屯區小吃小吃推薦振興券銅板小吃台中東興路美食推薦南屯蒸餃台中必吃麻油豬肝東興路美食東興路中餐南屯區蒸餃台中美食台中柳川台中炒麵推薦乾拌麵台中東興路蒸餃三倍券台中好吃美食台中古早味南屯區美食台中南屯美食小吃南屯蒸餃子滷味南屯滷味招牌蒸餃台中音樂廳南屯美食南屯小吃taichungfood台灣美食台中炸醬麵台中湯麵推薦台中炒飯推薦台中水餃推薦台中平價美食台中一中街南屯紅油炒手台中中友百貨銅板美食台灣美食推薦蒸餃子台中必吃美食外送美食台中市南屯區東南屯區必吃南屯蒸餃推薦#酸辣湯台中蒸餃推薦大墩路美食台中南屯捷運美食台中南屯美食推薦二傻夫婦台中南屯區美食台中古早味餐廳台中小吃推薦紅油抄手大墩六街美食台中麻醬麵南屯餃子大墩商圈美食南屯麵食推薦台中滷味炒飯南屯捷運站美食南屯美食推薦東興路蒸餃台中火車站台中勤美術館台中小吃美食推薦平價小吃 台中酸辣湯東興路好吃台中美食推薦台中乾拌麵推薦東興路午餐蒸餃外帶南屯區外送美食推薦台中好吃東興路必吃東興路 餐廳蒸餃台中草悟道海鮮湯台中秋紅谷巷弄美食餃子東興路午餐推薦蒸餃台中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