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間「飯飯食事」上次來吃瓦庫燒肉 WOW COOL時就被店內座無虛席的用餐人潮嚇到而留下深刻印象,還差點想取消已經訂位的燒肉變節來吃這家XD這次因為要去柳川看今年的水中聖誕樹,公車下車的地方剛好離「飯飯食事」不遠,所以就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它了!

「飯飯食堂」位在綠川跟民權路的轉角,跟其實不太算有明顯的招牌,但經過一定會被門口的人龍吸引而注意到這間店。

「飯飯食堂」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是在騎樓下擺了桌椅,所以沒有冷氣,夏天時可能還有不少蚊子,但生意還是超好的,都座無虛席,我們來的時候還要候位才能入座。

老闆的大火烤著等一下要上桌的燒肉,火越旺香氣就越香,讓人越期待等一下的燒肉。

等有座位後,再將菜單畫好,去櫃檯點餐。

如果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道,櫃檯前有圖片版菜單,也許就比較知道自己想吃哪一個丼飯了。

飲料都在旁邊的冰箱自取。

我們選了台中在地的特色茶-阿蓮茶,據說是台中建國市場的人氣涼水攤的產品,果然還蠻好喝的,很有古早味。

我們另外加了$60元升級套餐,所以多了一碗味噌湯,是裡面有小豆腐的味噌湯。

套餐還有一個蒸蛋,還蠻好吃的,大人也很愛。

這一碗是人氣的「炙燒牛五花飯」,我們升級大碗;肉的份量很多,給得很有誠意。肉有點稍硬,但不至於影響口感,燒肉的醬汁好下飯。

另一碗我們點了「極致雙拼飯」(燒肉+雞腿),雞腿肉還蠻嫩的,而且烤得很入味。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難怪生意這麼好,價格不貴又可以吃得飽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0號

電話:04-2220 2888

營業時間:17:00–22:30

FB:飯飯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飯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bf6422756dd42e0ded06a
本文餐廳資訊:
飯飯
3.5
· 台中市 中區 · 60則評論
台中平價美食台中丼飯台中日式台中火車站飯飯民權路飯飯台中車站 推薦台中宵夜雙拼台中燒肉便當台中燒肉台中飯飯台中中區美食深夜食堂飯飯深夜食堂飯飯台中一日遊行程台中日式料理台中一串入魂台中 美食 推薦台中串燒中區美食台中兩日遊行程台中大坑粉紅情人橋台中日本料理台中暗黑美食民權路丼飯易之味手工泡菜台中燒肉飯台中中區丼飯台中必去景點台中火車站台中夜景台中中區飯飯燒肉丼專門店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啡文學台中好吃台中九天黑森林宵夜 推薦飯飯菜單台中火車站美食宮原眼科台中彩虹跑道台中深夜食堂台中中區美食推薦民權路美食台中逢甲夜市台中中區必吃美食台中中區丼飯推廌台中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丼飯外帶外送台中日式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飯飯外帶外送民權路飯飯外帶外送台中車站 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宵夜外帶外送雙拼外帶外送台中燒肉便當外帶外送台中燒肉外帶外送台中飯飯外帶外送台中中區美食外帶外送深夜食堂外帶外送飯飯深夜食堂外帶外送飯飯外帶外送台中一日遊行程外帶外送台中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台中一串入魂外帶外送台中 美食 推薦外帶外送台中串燒外帶外送中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兩日遊行程外帶外送台中大坑粉紅情人橋外帶外送台中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台中暗黑美食外帶外送民權路丼飯外帶外送易之味手工泡菜外帶外送台中燒肉飯外帶外送台中中區丼飯外帶外送台中必去景點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外帶外送台中夜景外帶外送台中中區外帶外送飯飯燒肉丼專門店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啡文學外帶外送台中好吃外帶外送台中九天黑森林外帶外送宵夜 推薦外帶外送飯飯菜單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宮原眼科外帶外送台中彩虹跑道外帶外送台中深夜食堂外帶外送台中中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民權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逢甲夜市外帶外送台中中區必吃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中區丼飯推廌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