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禮拜壞波妞家入住「三好行旅」,雖然附近就有輕井澤,但總不能每次都吃小火鍋吧XD,所以挑了這間在飯店附近,最近很常被推薦的「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雖然假日沒有午間套餐,但整個吃下來還是覺得價格很親民,而且還有小菜無限續! 不過餐點的「辣度」比常吃到的韓式餐廳稍辣一些,所以建議大家從小辣開始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108號

電話:04-2328972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菜單Menu:

烤肉跟鍋物的價位從$580起,為2~3人份

拌飯很多人推

冷麵跟沙拉

飲料

另外大家都推的午間套餐,但只有週二~週五有提供。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位於台中西屯,附近可以看有沒有路邊停車格,或是三好行旅的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門口會讓人以為店小小的,其實裡面座位數很多,上到二樓後別有洞天

二樓的座位有十來桌,但幾乎每桌都被預約了,所以要來吃最好先訂位,我們運氣好來得早,但吃完的時候轉身一看竟然坐滿了。

桌上的水瓶讓人想來一瓶韓國酒

一開始就上了5樣小菜,吃完都是可以再續的,中間是沾醬,但其實不太用得到

「海鮮嫰豆腐鍋」$170,辣度有1、2、3 可以選,我們選了最不辣的,還是覺得有辣,應該是一般韓式豆腐鍋的中辣了喔! 泡菜跟菜腐都還蠻好吃的,泡菜吃起來倒不會覺得酸。

兒童餐的「豬寶寶餐」$170,覺得如果可以用鐵盤子餐具就更有fu了

豬肉是醬油炒的,口味算淡,可能比較適合孩子吧。

「辣炒年糕」$190,辣度我們也是選第1級的小辣! 不過吃起來真的也還蠻辣的。雖然因為比較辣所以覺得甜味好像相對弱了,但還是很好吃,讓人家想起來在韓國路邊攤吃的好吃辣炒年糕!

今天用餐一共6百多塊,還可以刷卡,小菜可以無限續,真的很划算,而且餐點都還蠻合我們的口味的,下次再來台中想吃道地的韓式料理又不想花太多$$的時候,可以來吃,店內好多餐點都還沒吃到呢!


粉絲頁: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七街108號

電話:04-2328972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更多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080812756dd2aa83f3779
本文餐廳資訊: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4.1
· 台中市 西屯區 · 1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