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家位於北屯區杏芙蒔光手作茶菓專賣店,隔壁就是自家開的水果攤,店內都使用新鮮的水果製作,新鮮食材看得見。

除此之外,店內的使用的原物料使用北海道奶油乳酪、anchor鮮奶油等讓食材吃起來渾圓順口,店內也有多款甜點上有金箔,看起來就非常的氣派。

就讓我介紹一下這家外帶的甜點店吧。

▌蒔光乳酪塔

乳酪塔是店內熱銷產品之一,因為他使用了多種不同的乳酪製成,讓乳酪塔吃起來層次豐富,香醇濃郁。

上層是比較液態的乳酪,下層則是厚實的乳酪配上酥香塔皮。

滋味非常的濃郁、好吃。

▌菓菓巴斯克

搭配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很順口美味。

▌芭樂柳橙果粒

芭樂柳橙果粒拍起來美美的,使用的是新鮮的水果製成,甜度不會太高,很順口好喝。

▌蒔光芝士龍果

上面的芝士帶點濃郁的口感,混和著火龍果的風味,讓香氣更加濃郁豐富。

▌杏芙西瓜檸檬

香甜的西瓜搭上檸檬的風味酸酸甜甜的,很夏天。

以上就是店內品嚐的糕點,都是使用自家販售的水果製成,也會依照季節不同會更換糕點唷。

杏芙蒔光手作茶菓專賣店

▌菜單、蛋糕請洽店內冰櫃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508號

電話:04 2236 1579

營業時間: 11:00–22:00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享受美食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愛晃晃,就請多多關照啦😉 我是Liz我姓江,所以我叫栗子醬(諧音)~


更多 杏芙蒔光手作茶菓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519a9d6895d11943daf7d
本文餐廳資訊:
杏芙蒔光手作茶菓專賣店
4.8
· 台中市 北屯區 · 4則評論
台中台中北屯區美食北屯區台中手搖飲料店台中甜點飲料店栗子醬杏芙蒔光甜點推薦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台中美食杏芙蒔光台中北屯蛋糕推薦杏芙蒔光蛋糕台中奶蓋飲料推薦Liz栗子醬台中甜點店台中北屯手搖飲料推薦台中蛋糕推薦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