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現正營業: 09:00-21:00
均消 $85
附近台中午餐台中晚餐台中三明治建議修改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4.0
· 2則評論
評價: 200+
店家地址|臺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37號
均消價位|均消 $85
訂位電話|0422371699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線上訂位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的最新照片 57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的推薦菜色 1道

高纖三明治

$65
2
新增推薦菜色
點擊新增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的評論 2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嚐盡四時景,秋楓不肖飋
2019/10/16到訪了餐廳
4.0
均消價位: $ 85
🥪高纖低卡早午餐好選擇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LOHAS BAKERY CAFE 食記~
🍁嚐遍四時景,秋楓不肖飋🍁
說起最近在台中颳起的早午餐旋風可說是一颳不可收拾!擺盤精緻、料理好吃又好拍的文青咖啡廳比比皆是,但享受美食的同時往往也要乖乖從口袋掏出不少的鈔票。
原本愉悅的心情在結帳的那刻變得十分不美麗!
那麼有沒有一間早午餐店讓你不用掏出兩張國父就可以享受到精緻豐盛美味又營養的早午餐?
答案是YES!
就是這家不管早、午餐時段來都合適;不管你是肉食還是素食主義者都歡迎;不管你是高熱量食物愛好者亦或低卡高纖健康飲食主義者都能滿足你的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店裡菜單有早午餐套餐系列及各式各樣的飲品。
其中早午餐除了套餐外也可以選擇三明治單點。(三明治亦可升級套餐)
而飲品部分則有天然茶飲、養生茶飲系列及香醇咖啡多種多樣的選擇!
雖然套餐系列有例如:德式香腸組合、法式樂活餐、經典美式組合、日光香蒜軟法及可頌拼盤等等精緻的早午餐,但嚴格執行健康高纖低卡飲食的我選擇了這款高纖三明治!
由滿滿的生菜、苜蓿芽、小黃瓜、奇異果、蘋果組合而成的這款高纖三明治讓你在大口享受的同時,卻完全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負擔!
而一開始看見菜單就被養生系列茶飲吸引了目光的我毅然決然升級了套餐NT
85元,點了一杯
桂花枸杞茶NT65元飯(補差額30元)要來一趟徹底的養生🥗旅程!
無添加糖的桂花枸杞茶喝得出枸杞原有的甘甜味,喝的同時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桂花香!喝一口甘醇、養生的桂花枸杞茶;配上一大口高纖、滿滿用蔬果製成的三明治;再來兩片我自己手作的可可司康,令我感到彷彿來到英國咖啡廳一邊享受著英式下午茶一邊度過悠閒的午後!
當然在樂陶陶除了能夠吃得到各種養生高纖營養的三明治系列也能夠吃到起司滿滿的燻雞起司熱壓吐司、香甜鮪魚玉米熱壓吐司等等更加美味的鹹食!
如此選擇多樣的店家,推薦給每一天都想來個不一樣早晨的你!
**************************************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37號
🕙05-22371699
📞AM8:00~PM10:00
早午餐供應時間:AM7:50~PM1:00
飲品供應時間飯:全時段供應
CP值:🌸🌸🌸🌸
整體評價:🍁🍁🍁🍁
養生系列及飲品選擇眾多,並且也提供無糖飲品,照顧了不喝含糖飲料卻又想嘗試不一樣飲品的顧客,重點是!超級平價的早午餐!
*****************************************
🍁嚐遍四時景,秋楓不肖飋🍁
💖食記營業中💖
√MENU:道長家的小壊洋
√IG:seiyaxiao_243
(主要以日文發表食記)
√愛食記:嚐遍四時景,秋楓不肖飋
#手工三明治#台中美食#早午餐#高纖低卡#手作りサンドイッチ#低カロリー#高食物繊維#台中ブランチカフェ
分享
🥪高纖低卡早午餐好選擇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LOHAS BAKERY CAFE 食記~
🍁嚐遍四時景,秋楓不肖飋🍁

說起最近在台中颳起的早午餐旋風可說是一颳不可收拾!擺盤精緻、料理好吃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2011/11/24寫了一篇食記
均消價位: $ 30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台中北屯- 招牌原味 / 鮪魚三明治、奶油燒(花生)
分享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的食記 1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 台中北屯- 招牌原味 / 鮪魚三明治、奶油燒(花生)
這家三明治工坊,位於天津路與熱河路的交叉口,並非車輛喧囂的地方,剛開幕時我有來過一次 ...
開啟食記
樂陶陶三明治工坊brunch三明治樂陶陶台中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