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大家好,小編覺得不管住在什麼地區,要把一個地方的餐廳都吃透透真的好不簡單,何況還要跑到縣去吃XDD"

小編對於外食的偏好,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拉麵類的,今天查到一家在靠近逢甲的拉麵店,店面看起來很華麗,想必料理也會非常精彩吧~

小編認為吃東西加一些辣的元素,吃起來就會增添不少風味,吃起來也更加開胃順口,所以點菜的時候很猶豫要點招牌呢?還是辣味的拉麵? 後來敵不過加辣的誘惑點了豚骨地獄拉麵,男友則是挑了濃厚虎徹拉麵,請見以下~


店員有跟我說不會很辣,因為小編能吃的辣度只是微辣至小辣的程度=) 

吃起來辣度還可以接受,不過小編認真覺得,辣味的拉麵會完全破壞掉原本湯頭的味道,他的辣油味道非常的濃厚,整個湯我已經喝不出他豚骨是什麼滋味,認真覺得要吃一家的拉麵,還是選擇原味才能夠吃出一家湯頭的好壞;拉麵的部分,小編想說它的口感真的不像拉麵....比較像是蒟蒻麵,有點Q彈過了頭,喪失了拉麵的特性,這點很可惜,讓小編未來可能不會再來嘗試招牌的豚骨拉麵。

特濃拉麵是店裡的人氣拉麵,其實我常常分不清招牌、人氣這樣子的區分,讓人沒辦法選出哪一個才是最應該點的,小編有嚐了一下味道,是覺得湯頭味道沒有很濃郁,這種店家應該湯頭跟味道都會很強烈才是阿,這點倒是出乎意料,總而言之,不是小編喜歡的滋味。

常常看日本大胃王節目都在吃炸竹筴魚,吃起來津津有味,第一次~在這種店點了竹筴魚來吃吃看,結果吃起來很油膩....讓我大失所望....每次去吃拉麵都會想要點一些其他配餐來吃吃看,通常可樂餅跟豆腐會比較安全,吃起來也都很滿意,其他食材就很難保證一定會符合自己的口味了。


總結,撇開湯頭不說,拉麵本體不像拉麵,Q的已經像是蒟蒻麵了,真的要吃拉麵那種口感的客官們,小編就不推此家餐廳,如有朋友們想來嚐鮮,也鼓勵大家來吃吃看,雖不符小編胃口,但肯定是一家不雷的店家喔!


麵屋虎徹 粉絲頁

電話:04-245294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20號



更多 麵屋虎徹 逢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bc94c03a101f6d8b5a66
本文餐廳資訊:
麵屋虎徹 逢甲店
4.2
· 台中市 西屯區 · 3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